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

【网上车市讯】“引领风潮 为你而来”

这是一场史无 前例的购车盛宴!

这是一次绝佳的购车良机!

没有听错,也没有看错,没有一丝防备,没有一丝顾虑,实惠来的就是这么突然!

还有眼花缭乱闪瞎眼睛的各种礼品,豪华大奖循环抽!机会真是百年一遇的难得!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1

给您想要却说不出口的低价! 全新的购车方式,开启梦想生活!

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活动

而是新中能众泰放血的价格

四月最大一次大型购车节

四月狂欢,抄底的优惠

让人有一种买车就跟买菜似的感觉

为了保持神秘感,还有神秘惊喜等着你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2

                    

热销车型

任意挑选!

超级优惠!

疯狂底价!

圆您购车梦!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3

  众泰T500要全新出击,其外观造型源自于精美雅致的古典艺术,内饰造型源自于气势恢宏的钱塘江大潮,其预售价区间为7.88-12.38万元。新车在开启预售后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众泰T500已经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发往全国各地众泰4S店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4

众泰T500预售价

Z-众泰-众泰T80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状况
众泰T800 1.5T手动豪华型2018款 7.88 7.88 有现车询价
众泰T800 1.5T手动尊享型2018款 8.88 8.88 有现车询价
众泰T800 1.5T自动豪华型2018款 8.98 8.98 有现车询价
众泰T800 1.5T自动尊享型2018款 9.98 9.98 有现车询价
众泰T800 1.5T自动尊贵型2018款 10.98 10.98 有现车询价
众泰T800 1.5T自动旗舰型2018款 12.38 12.38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众泰T500在外观方面有着较高的原创度,其前脸层次感十足,六边形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组直接相连,看起来比较大气稳重。同时,新车的保险杠也有较强的设计感,其雾灯上方还采用了类似回纹的设计。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5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6

 

从侧面来看,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具有很强的气势。同时,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至尾部,全新的横贯式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得益彰,看起来十分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500长宽高分别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7

新车内饰看上去让人耳目一新,其中控区域采用多层次布局,自上而下分别为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触控区以及功能按键区。中控台采用了棕色软性材质辅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十分具有档次感。此外,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车联网、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8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9

众泰T500的仪表盘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3D画面效果,并提供了4种显示模式,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让驾驶者驾控起来更加随心所欲。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10

众泰T500多功能座椅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有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包裹式的设计保证了极佳的支撑效果,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记忆等功能,而且座椅用糜皮包裹,手感和质感让人有另一种体验,这种材质的座椅千万级迈凯伦P1才配有。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11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12

众泰T500自动泊车,自动寻位,您只需控制换挡杆及刹车,车辆自动入内,解决了停车困难及碰擦的烦恼。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13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14

空间方面,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领先于同级其他车型。空间大,并且舒适,是居家好车。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1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16

热爱这款的准车主们,欢迎预定,而且优惠、礼品多多,还不赶快到店预订!

新中能众泰汽车携“十重豪礼”送不停-图17

宝鸡新中能众泰4S店

垂询热线:0917-2758989 13892400600

销售地址:宝鸡市高新十三路华晨汽车城众泰4S店13号展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