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年轻人更大惊喜,为君马S70疯狂打call

当第一批00后走进大学校园,当95后开始走进职场,当85后购车需求比例过半的时候,所有车企都开始把消费人群对准这些爱健身、爱直播、紧跟时尚和潮流的年轻人。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成为了影响车企产品设计的重要因素。

面对年轻消费群体,车企如何做才能赢得他们“芳心”,使其心甘情愿地为自家汽车打call呢?或许君马汽车可以提供一个十分值得参考的方式。

给年轻人更大惊喜,为君马S70疯狂打call-图1

(此次2018大河春节车展4月6号--9号期间购君马S70系列车型终身免保养或赠送商业险,凭车展现场邀请函还可以兑换高档雨伞一把;)

给年轻人更大惊喜,为君马S70疯狂打call-图2

年轻人普遍追求更时尚、更潮流的生活美学,他们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也不要墨守成规的工作,“变化”是他们内心的渴求。而 “流动”是生命的形态,君马汽车从“流动”这一本质出发,对产品的三维形态进行重新思考和设计,并融入年轻人的视角审美,进而形成君马独有的“流动四维”美学,以此来满足年轻化用车需求。

作为君马汽车的首发SUV车型,由操刀过众多豪华品牌车型的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设计,君马S70 淋漓尽致体现着“流动四维”美学的理念

给年轻人更大惊喜,为君马S70疯狂打call-图3

给年轻人更大惊喜,为君马S70疯狂打call-图4

外观上, 犀利动感的车身腰线如破风之势贯穿车身,如一个不羁的追风少年在肆意奔跑。溜背车身和悬浮车顶造型设计时尚、大气、个性前卫,前脸的六边形的星芒格栅则霸气威武,这些设计都充分满足了年轻人追求潮流、时尚和运动的需求。

给年轻人更大惊喜,为君马S70疯狂打call-图5

给年轻人更大惊喜,为君马S70疯狂打call-图6

配置上,2.8米超长轴距带来了越级的驾乘空间,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为年轻注入更强劲能量。

给年轻人更大惊喜,为君马S70疯狂打call-图7

只有这些?显然不够。年轻人现在更在意 “诗与远方”的情感需求,他们不仅需要流畅、舒适的城市道路驾乘体验,还有驰骋山野时对浩瀚星海的渴望。所以,君马S70还特别设计了1.16平米的全系超大全景天窗,以期引起年轻消费者带来情感的共鸣。

给年轻人更大惊喜,为君马S70疯狂打call-图8

此外,高科技也是年轻需求的重点。25寸贯穿式超大矩阵屏显系统,让君马S70的年轻用户瞬间就站在了科技和时尚的最前沿。

给年轻人更大惊喜,为君马S70疯狂打call-图9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设计的车,君马S70官图透露之处,都最大限度体现着对年轻消费者的关怀和满足,可谓诚意十足。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可谓是一个巨大惊喜!

或许不久的将来,君马S70可成为年轻人钟爱的爆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