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开启“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礼遇活动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3月30日,宝沃汽车暖心开启“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活动,特邀10组宝沃车主家庭齐聚一堂,开怀畅聊,共品珍馐。宝沃汽车以极具人文关怀的创新形式和专属体验,再次真诚诠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宝沃开启“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礼遇活动-图1

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

以超越期待的创新服务 坚守客户至上

一场暖心家宴,犹如生活镜像,映射老友把酒言欢的默契,和彼此相识相知的悠长回忆。在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嵩先生对“宝客”的真挚问候中,这场家宴正式拉开了帷幕。“宝客”,是宝沃对每一位宝沃车主尊贵又亲切的称呼,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宝沃汽车对消费者的无上尊重。杨嵩先生对一直相伴支持的“宝客”表达了衷心感谢,并以此为契机,近距离对话多位“宝客”,深入了解车主的需求,切实关注他们的用车感受,开创汽车行业服务的又一先例。

宝沃开启“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礼遇活动-图2

宝沃车队欢迎“宝客”

“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不是一次简单的车主聚会,而是宝沃汽车长期对话车主的沟通平台。通过“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这一标杆式创新服务,宝沃为车主倾力打造出超越期待的尊崇体验,在细节之中彰显服务理念,于创新之中兑现服务承诺。该活动将每月举办一次,每期邀请10组车主家庭,用极具品质和特色的高端行程体验,让每一位参加者都能在细致入微处体验到宝沃对车主的重视,对“宝沃车主”身份更添一份荣耀感与归属感,彰显出品牌与车主之间亲密、温暖、互相扶持与成就的信赖关系。这也是对“宝沃营销军规”里被赋予“800”特殊编号的“车主之上”服务理念最有力的体现与践行。

宝沃开启“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礼遇活动-图3

10组“宝客”家庭共聚一堂

以独一无二的尊崇体验 重新定义品质

顶级御厨精心准备的饕餮盛宴,轻松而成功的打开了“宝客”食欲,不但确保每一位“宝客”拥有专属的私密独享空间,更在创意菜中将“家”的味道传递给每一位车主,直抵车主内心的期望和感动,在最温情的人文记忆和味道中,再次展现宝沃品牌的真诚服务。

宝沃开启“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礼遇活动-图4

宝沃开启“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礼遇活动-图5

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嵩先生与“宝客”共同举杯

不仅以美食飨宾客,“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更为“宝客”打造完备的家庭尊崇礼遇方案,每位“宝客”还享有尊贵舒适的头等舱往返体验,首创业内车主活动的最高规格;到达北京后,“宝客”即下榻五星级北京诺金酒店,既能享受到堪比家中的舒适,又能体验独特的五星级尊享,以期通过全方位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令“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之旅更加难忘。

宝沃开启“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礼遇活动-图6

“宝客”尊享VIP接机服务

宝沃开启“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礼遇活动-图7

“宝客”下榻五星级北京诺金酒店

不仅如此,宝沃汽车还邀请车主参加了宝沃汽车全新的互动平台:“宝书沃野”——宝沃大讲堂,畅游知识殿堂,感受宝沃汽车“四有新人”的全新风貌,见证宝沃汽车的多元文化魅力。宝沃大讲堂之后,宝沃汽车为到场的各位嘉宾颁发“宝客之星”荣誉证书,感恩每位车主见证宝沃汽车的成长与进步。 而为了帮车主珍藏这场多维度、生动有趣的家宴之旅,宝沃汽车还精心打造“宝客”专享定制相册,将美好回忆封存。

宝沃开启“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礼遇活动-图8

“宝客之星”荣誉证书颁发

除了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宝沃汽车还带领“宝客”深度探索宝沃智能工厂,全方位展现宝沃汽车的技术实力,令“宝客”全面领略到宝沃汽车的非凡产品力。

宝沃开启“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礼遇活动-图9

“宝客”参观宝沃智能工厂

“宝客同心 沃享家宴”,这场特别活动是一次情感连接与重新出发的感受之旅,每一次的欢聚与交流,都将成为宝沃与消费者密不可分的见证。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宝沃正以这样充满品质、情感和人文关怀的特别活动,不断刷新行业服务标准,用超越期待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创造富有情感和价值的品牌体验,最终将宝沃蕴含的精神内涵和饱满生命力,传递给更多中国消费者。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4033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Polo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