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专业级EV矩阵北京首发智领上市

3月31日,比亚迪EV家族三款重磅纯电动车型e5 450、EV 450和宋EV 400在北京首发,智领上市。新车在续航里程、充电效率、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智能网联系统等方面带来48项关键技术升级,让产品力得到进一步强化提升。

比亚迪专业级EV产品矩阵北京首发 智领上市

三箭齐发 彰显比亚迪高性能纯电动产品魅力

本次上市三款新车全部搭载了比亚迪新一代三元锂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提升至140Wh/kg以上,总电量提升至60.5kW·h以上。新车通过搭载更为卓越的大容量电池、配合先进的控制系统和能量回收技术,大幅提升了续航里程。新车还对电池安全性能进行了极致强化,其电池控制系统加持了四级七重保护的包体,而在售后方面,比亚迪提供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非营运车辆),核心零部件包修期8年或15万公里,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为用户带来更安心的用车体验。

比亚迪EV家族的三款产品还进一步升级了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具备极寒、极热调节功能,全面保证了电池的最大做功效率,延长电池寿命,大大提高了整车环境适应性。在用户较为关心的充电方面,三款新车将直流充电功率提升到60kw,在续航里程大幅提升的基础上,直流充电时间保持在原有的1.5小时,大大提高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针对整车安全领域, e5 450、秦EV 450和宋EV 400三款产品在上市之前就已经进行了包括强化路试、综合路试、三高试验等近百项总里程达到数百万公里的耐久可靠性测试验证,给每一位比亚迪用户“百万公里”的信心与保障。

三款上市新车还配备了多项独创黑科技, CarPad多媒体系统、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智能云服务、VTOL等功能,不仅可以实现车辆远程控制,同时充分满足用户对全方位出行体验的多元化需求。

比亚迪专业级EV产品矩阵北京首发 智领上市

创新驱动 比亚迪新能源开启未来新征程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深耕厚植10余年,成为国内最快达成30万辆新能源汽车产销规模、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连续四年位居中国第一和连续三年位居全球第一的车企。这源于比亚迪垂直整合发展战略下构建的新能源全产业链布局,也源于其对技术创新、制造工艺升级、严控产品标准方面孜孜不倦的追求。随着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前奔驰底盘专家汉斯、世界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等国际化团队的加入,比亚迪开启造车新时代,愈发展示出其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姿态。

比亚迪专业级EV产品矩阵北京首发 智领上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