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S70武汉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年3月31日,武汉地区迎来了君马S70的新车发布会。君马S70是君马汽车旗下首款战略车型——大尺度轿跑SUV。并首次提出了‘聚核’的发展理念,在全球互联共享的趋势下,整合国内国际资源,聚集核心团队和核心业务,打造至臻完美的产品。

此次发布会在宜家购物中心盛大举行。现场更是人气爆棚!

此次上市发布会以网络神曲”C哩C哩”舞蹈开场,瞬间点燃全场气氛!

活动正式开始。出席的嘉宾分别有:君马汽车总经理助理——付维洲先生、君马汽车湖北大区经理——蒋志彬先生、武汉吉远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盛建伟先生。并请到付维洲先生作出精彩致辞。

随后,大屏幕就出现了君马S70的影片。君马S70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746mm、1882mm和1700mm。2800mm的轴距达到中型SUV级别,还创造了领先同级的超大内部空间,可实现独具特色的“5+2”座椅布局,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驾乘方式。搭载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并且君马S70全系标配世界顶级天窗制造商“伟巴斯特”提供的全景大天窗,配置着实令人惊叹!

可百闻不如一见,君马S70的实体车到底是什么样子呢?激动人心的新车揭幕来啦!

新车闪亮登场,模特和表演者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秀。

当下流行热舞

深情民谣演奏

这样的高配置、高颜值的一款车型,价格及金融政策想必才是大家更加关注的。

这款新车的价格以81900元至115900元亲民价格越级而来,购车首付享7070元金融礼遇、18期分期0利息,日供低至63元。君马汽车将为所有君马S70车主提供7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并且当天购车的车主还可享受首席体验官特权,获赠1年2万公里免费保养。

如此超值的金融政策,已经让现场很多的客户心动不已,当天的礼品更是让人拿到手软。

特色茶歇

签到礼

问答礼

微信互动小游戏赢大奖

分享礼

幸运抽奖礼

现场购车更有多重好礼相送

全新君马S70的诞生,是君马汽车研发人员打破常规、挑战极限的完美体现。现场订车客户们那会心的一笑,是对我们最高的犒赏。至此,“苍穹之下 巡览春光”——君马S70武汉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