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智能出行而生|博越明珠,闪耀杭城!

2018年3月31日,为智能出行而生—2018款吉利博越智能品鉴暨交车仪式在杭州三源色萧山试驾基地隆重举办,现场氛围热情火爆。286718721694037047

 “你好,博越”,当智能开启新宣言,在杭州这美丽湖畔,博越如新明珠冉冉升起。而作为有社会责任感和化智能为动力的现代化企业,博越在杭州站主题活动“为智能出行而生”以更矫健的姿态,与博越家人开展了更深刻的交流。888078696429927688

最好的代言人,是博越每个家人

博越的优秀,连主持人都交口称赞。他说,有些车只是赏玩,但吉利却是长久陪伴。在KOL环节,老车主对博越亦赞不绝口,试想,智驾行驶给儿女以安全感,给老人以便利,像家人一样陪伴左右,我们怎能不为博越代言?

DSC_0425

吉客智能生态,创新身边同在

一款车能在三年内销量持续攀升,过硬的实力是核心竞争力。博越的智驾,创新点恰在于不断拉近和客户的亲和力。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忧。如智能连接,插线即连导航的便利,还有4G流量导航体验。这来自于细节的关心,谁又不会动心?

745382375393546775

音乐烧烤活动,用心关怀体验

用烧烤和音乐款待家人,是博越暖心的选择。客户不仅体验到智能带来的乐趣,烧烤和音乐也满足了味觉和观感。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是博越的处世之道。当钢铁有了温度,智驾懂你所思,我们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博越呢?

733374779787297923

博越征程长远,老酒历久弥香

吉利弥坚是老酒,博越新坛酿新香。从2016年博越刚出现,就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博越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品质为先,以造每个人的精品车为核心理念打造用户最满意的精品SUV。上市2年以来吉利博越不断创造国产SUV销量神话,不断创新前行,从跟随者到领跑者。

夕阳西下,随着鼓声的慢慢响起,这次的智能品鉴拉下了帷幕,客户开走了自己的智能座驾,但博越的优秀却留在了每个人的心底。有什么比拥有一辆博越,欣赏西湖美景更惬意的事情呢?2018,我与吉利博越共成长,一起踏上新征程。

82874397213401634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