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建国观致3月31日开业盛典

成都建国观致3月31日开业盛典-图1

成都建国观致在3月31日倾情开业。作为观致汽车在西南地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的经销商,成都建国观致的开业可谓是万众瞩目!成都建国观致将为各位购车客户带来不一样的购车体验,为各位购车客户打造高品质精致生活的另一聚集地!

观致汽车公司(QOROS)是一家国际化汽车公司,致力于打造第一个源自中国、享誉世界的汽车品牌。至2007年,观致汽车致力于以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驾乘体验。在深入洞察全球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观致汽车融合欧洲造车工艺,打造出品质一流的汽车产品。2013年,观致3轿车获得欧洲EURO NCAP五星最高安全评级;2015年,在中国的C-NCAP碰撞中,观致3轿车同样以60.5分的成绩获得5星+评定。观致5 SUV在《汽车之家2016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紧凑型SUV篇中排名第一,以可靠的品质赢得消费者的口碑。

成都建国观致3月31日开业盛典-图2

活动当天宝能汽车副总裁兼观致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先生)进行讲话致词。

成都建国观致3月31日开业盛典-图3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董事长黄建国(先生)讲话致词。

成都建国观致3月31日开业盛典-图4

成都建国观致3月31日开业盛典-图5

以及社会各界的嘉宾,广大观致客户以及媒体朋友们出席今天的活动。

成都建国观致3月31日开业盛典-图6

成都建国观致3月31日开业盛典-图7

   宝能汽车副总裁兼观致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先生)、观致汽车网络发展与质量管理部总监刘鹏(先生)、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副总裁兼事业本部长王标(先生)、东创建国汽车集团观致品牌总经理岳徐锋(先生)进行启动仪式。

成都建国观致3月31日开业盛典-图8

观致汽车网络发展与质量管理部总监 刘鹏(先生)为东创建国汽车集团观致品牌总经理 岳徐锋(先生)颁发授权牌匾

成都建国观致3月31日开业盛典-图9

陈巍(先生)和岳徐锋(先生)为我们的首批建国观致车主颁发交车钥匙仪式。

成都建国观致3月31日开业盛典-图10

最后各位领导的大合影为我们建国观致开业盛典的顺利结束划算完美的句号。

成都建国观致3月31日开业盛典-图11

成都建国观致现销售观致旗下全系车型,包括观致5 SUV、观致3都市SUV、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观致3 GT。公司一直秉承东创建国“用心创造,完美服务”的理念,以及观致汽车“客户第一的”服务目标,为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服务产业涵盖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金融担保、汽车保险、汽车租赁、二手车经营、汽车装饰、汽车精品、客户关爱中心、施救中心、上牌上户中心、车主俱乐部等汽车生活的各个层面。从售前到售后紧密结合,为客户创造舒心的服务!
成都建国观致4S店诚邀车友们莅临品鉴
成都建国观致4S店
全川销售热线:028-85126212
全川售后服务:028-85143378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