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超值三新 奇瑞春季购车节!

告别了冬日的寒冷,春天已经悄悄来到了我们身边。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季节,你是否想摆脱城市的桎梏,和心爱的人一起,来一次向往已久的远行?

4月1日超值三新 奇瑞春季购车节!-图1

那么,还没买车的朋友请注意了,接下来的月初,将是你不可错过的购车时机!4月1日,奇瑞汽车台州宏瑞展厅举行瑞虎3瑞虎3x艾瑞泽5新车上市暨奇瑞春季购车节。

全系车型团购优惠,交200元诚意金,抵1000元购车现金抵用券,原厂礼品、交车礼包、抽奖礼品,一元竞拍超值好礼!购车即享十重豪礼!让您满载而归!

超值三新 奇瑞春季购车

台州宏瑞奇瑞4S店

时间:4月1日下午14:00-16:00

地址:椒江开发大道万达广场东面300米

电话:88600800

优 惠 政 策

【诚意金礼】:交200元诚意金,抵1000元购车现金抵用券(截止3月31号)瑞虎3X除外;

【签到礼】:活动当天进店即送价值300元空调被一套;

【预售礼】:活动进场交3000元预售金,送行车记录仪一台;

【竞拍礼】:奇瑞688运动礼包一份,一元竞拍;

【新车上市礼】:2018款 瑞虎3x、赠送原厂脚垫、后备箱垫套装,原厂3M膜;

【金融/置换礼】:旧车置换瑞虎七、瑞虎5x瑞虎3艾瑞泽5最高享 5000 元补贴;按揭最高享8000元金融补贴;(金融与按揭二选一);

【抢单礼】:现场订车前3名,享受499元的精美礼品(蓝牙音箱);

【抽奖礼】:活动当天订车可参与抽奖烤箱、吸尘器等你拿;

【互动礼】:参与团购会游戏过程互动,送精美礼品一份;

【惊喜礼】:购车客户额外赠送送价值3000元养护大礼包(瑞虎3X除外)。

给你4月买车的五大理由

1、五月旺季车卖得好,优惠肯定少

4月是车市的淡季为了减轻资金压力,加快资金回笼,经销商降价力度大,现在出手是个最好的时机。

2、五一购车人多,4S店资源紧张

五月买车要提前预订,排队提车,提车时间短则1个月长则2个月。4月4S店库存充足,既节省了排队等车的时间,也提前享受了开车出行的乐趣。

3、4月初我们把购车的事情搞定

马上迎来4月,清明踏青,假前买车方便放假之后全家出游。据说清明假期出行还可以免高速费用。

4、为假期出行做好磨合准备

如果新车在4月初购买好,并在4月份提前磨合的话,清明假期就可以开开心心开车出游了。温馨提醒:车辆在未经磨合就跑长途对车辆不好,会影响车辆寿命。

5、淡季按揭审批更快

如果扎堆买车银行贷款业务量也相应增加,贷款放款自然就慢。4月购车让您轻松快捷把爱车开回家!

所以,算了又算,想了又想,还是在4月份购车最合适。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4月1日期待您的出现

台州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0576-89890368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开发大道万达广场东面3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