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超46万辆 宝骏510上市周年潮流派对

3月初,乘联会公布了2月各车企销量情况,宝骏旗下小型SUV宝骏510劲销40061辆,问鼎全国SUV销量冠军。宝骏510自2017年2月上市以来持续热销,上市次月销量即破万辆;截至2018年1月已经连续8个月位居SUV销量榜亚军;在上市周年之际成功问鼎销冠,保有量超过46万辆,成为近期车市的当红车型

销量超46万辆 宝骏510上市周年潮流派对-图1

以用户为中心 坚持年轻化

3月25日,宝骏510在深圳价值工厂举行了上市周年庆活动,不同于以往的车企活动,这场以用户为主角,以年轻化为基调的潮流聚会,不仅吸引了广大车主的关注,更充分展示了宝骏汽车在推进年轻化和用户为中心理念上的决心和用心。活动当天,在现场艺术广场区,色彩丰富,图案夸张的涂鸦随处可见,除此以外还有许多体现嘻哈元素的灯体和灯箱画。这些设计和布置,都迎合了年轻人多彩、自由的精神标签。在生活体验区和玩乐区,各种以宝骏510为原型的玩乐活动,让车友充分感受前沿科技带来的感官刺激。

销量超46万辆 宝骏510上市周年潮流派对-图2

销量超46万辆 宝骏510上市周年潮流派对-图3

销量超46万辆 宝骏510上市周年潮流派对-图4

除了现场的各种场景体验,此次颜兽潮流街区互动还请来了玩乐使者——魏巡,以及做为神秘嘉宾出现的内地流行乐代表组合羽泉。作为宝骏510的活动嘉宾,魏巡身上的年轻气质,以及敢秀敢出头的真我精神,代表了宝骏510用户群体的生活主张。神秘嘉宾羽泉的现身,也将活动推至高潮,羽泉作为中国内地流行乐的中坚力量,与年轻消费者有着许多经典的共同回忆,更代表了另一种年轻理念——年轻但是要有料,年轻要永远保持新鲜。

销量超46万辆 宝骏510上市周年潮流派对-图5

销量超46万辆 宝骏510上市周年潮流派对-图6

产品力过硬 年轻又有料

宝骏510是宝骏汽车年轻化战略的代表性产品。其外独特的外观设计风格,在众多SUV产品中脱颖而出,锐利的“未来眼”日行灯造型,平直的腰线,匀称的车身比例,极具辨识度但又不会过于高调,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其内饰设计以平直的线条作为基础,稳重而简约,加上撞色配色,营造出了活跃并且时尚的风格。宝骏510售价5.48~7.68万元,根据不同用车需求进行配置和动力总成的搭配,中高配车型更配备了8英寸大屏、倒车雷达及影像、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时尚配置。7万多元即可购买一款自动挡SUV,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以及消费习惯。

除了优质的产品力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宝骏汽车为了打造一款适合年轻人购买的SUV,更是持续推出金融政策助力,让年轻人轻松拥有第一辆车。经过一年的热销,宝骏510保有量已达超过46万辆,消费者对于产品力和性价比的高度认可,快速形成口碑效应,为宝骏510的持续热销打下基础。

销量超46万辆 宝骏510上市周年潮流派对-图7

乘胜追击 年轻市场再挺进

宝骏510的成功,代表着宝骏汽车年轻化战略取得初步成果。乘胜追击,宝骏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宝骏530已于3月11日在全国上市,售价7.58万~11.58万。作为宝骏汽车年轻化战略的又一力作,宝骏530外观采用“平行动态”的设计理念,外观完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超赞的后排空间以及后备箱拓展能力,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乘坐空间和舒适性的要求;高质感的底盘调教以及优秀的动力匹配,使整车兼具舒适性与操控稳定性。

通过在广州亚运村举行的宝骏530新车上市发布会上不难看到,从前期的参会招募到发布会设置都以用户为中心,活动充分展现了宝骏汽车在年轻化以及用户中心理念上的用心与决心。

销量超46万辆 宝骏510上市周年潮流派对-图8

“颜兽”宝骏510的成功,除了其产品力与性价比的突出优势,更是宝骏汽车洞察年轻消费群体需求与喜好的结果。宝骏730MPV市场、宝骏310系列在轿车市场的稳定表现,加上宝骏510在SUV市场的突出表现,使得宝骏汽车无疑成为主流乘用车企的有力竞争者。宝骏510此次问鼎SUV市场销量冠军,标志着“颜兽”已由SUV市场参与者成功晋级为领先者。宝骏530向紧凑型SUV市场的挺进,怀抱年轻化战略的法宝,还有用户中心理念的加持,宝骏530的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