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瑞泰特,全国招商进行时……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东风瑞泰特EM30-RTT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是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在其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推出的又一匠心之作,是自主品牌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中的佼佼者。

同时依托东风汽车多年的制造工艺、技术传承和品牌基因,在制造工艺上采用国际顶尖标准化制造工艺和符合国家机动车强制性检测标准,创新性打造了柔性的冲压线、焊接线、总装线和环保型的涂装线,为打造高品质东风瑞泰特这一车型提供了可靠平台支撑,从而保证了整车的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操控性等方面的最高品质要求,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自主高端商用车。

东风瑞泰特,全国招商进行时……-图1

西安新青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运营于一体的新能源专用车企业。

2003年进入汽车领域,取得了卓越成绩;

2016年,向新能源专用车领域全力进发;

聚焦新能源物流车、纯电动与氢燃料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双管齐下,打造新能源汽车全价值链服务,致力成为中国新能源专用车民族品牌的领先企业。

2018年,西安新青年正式启动新能源商用车项目,东风瑞泰特EM30-RTT纯电动厢式运输车闪耀登场,招商正在进行时,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既是西安新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后做出的重大举措,也是西安新青年对匠心精神的再度践行!

东风瑞泰特,全国招商进行时……-图2

东风瑞泰特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不限行、不限号、免费停车、8m3超大载货空间、每公里仅需0.1元,超长续航306km,主要针对城市物流快递、货运所要求的高效、快捷的特点,结合该车灵活的车身、坚固耐用的产品优势,一经推出,必将迅速占领厢式运输车的主流市场,成为广大用户生意上的不二之选。

东风瑞泰特,全国招商进行时……-图3

全国招商,西安新青年与您共谱华章

品质改变世界,服务感动中国。西安新青年经历十几年风雨洗礼,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打造更好更新的出行方式,进军新能源汽车产业是西安新青年坚守匠心下做出的又一创新之举。东风瑞泰特EM30-RTT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以卓越品质引领绿色出行!

东风瑞泰特,全国招商进行时……-图4

西安新青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全国招商

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与西安新青年一起做环保事业先行者

做匠心精神践行者!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东风瑞泰特·匠心品质

诚挚招商·欢迎加盟

招商热线:400-999-1221

东风瑞泰特,全国招商进行时……-图5

西安新青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三环与石化大道十字向南200米路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