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成就未来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开业

3月24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在豫第3家授权经销店——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经销店盛大开业。东风英菲尼迪西大区销售经理张正阳先生,西大区市场经理马燕琼女士,河南威佳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马争建先生等出席本次开业庆典。

挑战成就未来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开业-图1

高新区·英菲尼迪是INFINITI在河南地区授权的经销商,高新区店地址位于郑州西四环,省汽贸店位于惠济区省汽贸北门。 高新区·英菲尼迪的服务设施完全遵循INFINITI英菲尼迪公司于2017年起采用的全新 “ INFINITI 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方案( IREDI )”,继承了英菲尼迪倡所导的“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客户服务理念,不仅将创新的技术手段与极富魅力的设计风格相融合,且力求为每一位客户创造最细致入微的服务体验。

挑战成就未来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开业-图2

(嘉宾签到)

挑战成就未来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开业-图3

(从左至右高宁先生,陈云增先生,曹静女士,王芳女士,催海军先生,石万里先生,张鹏飞先生)

挑战成就未来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开业-图4

(乐队开场演绎)

挑战成就未来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开业-图5

(郑州威佳利菲英菲尼迪总经理石万里先生致辞)

挑战成就未来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开业-图6

(东风英菲尼迪西大区销售经理张正阳先生致辞)

东风英菲尼迪西大区销售经理张正阳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表示:“英菲尼迪是一个充满人文精神的品牌,一切以人为中心。对于经销商伙伴,我们坚持互信共赢,将人文关怀融入网络发展中。在豫第3家店的开业是我们与西区经销商伙伴‘人心和,齐发展,创共赢’的最佳见证,同时也是企业战略不断深入、品牌和产品全面发力的成果体现。”

挑战成就未来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开业-图7

(拉丁舞表演)

挑战成就未来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开业-图8

(开业启动仪式)

挑战成就未来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开业-图9

(香槟祝酒)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是英菲尼迪全新标准4S店,为您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保养、二手车置换以及信息咨询为一体的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商。公司对每一位客户都进行全电脑管理,提供百分百保养、维修提醒和定期服务跟踪,以及全年365天24小时急救服务。

挑战成就未来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开业-图10

(销售区洁净明亮)

挑战成就未来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开业-图11

(休息区温馨舒适)

挑战成就未来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开业-图12

(售后设备齐全)

关于英菲尼迪品牌

INFINITI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7月,英菲尼迪中国成立;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在2014年年底实现国产化。2014年9月,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挑战成就未来 高新区威佳英菲尼迪开业-图13

自2014年起,英菲尼迪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目前均已进入中国市场,在售车型包括: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Q50L,双门跑车Q60S/硬顶敞篷跑车Q60,独具设计美学的豪华商务座驾Q70L;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 ESQ,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商务舱级豪华7座SUV QX60,先锋跑车型SUV QX70以及豪华全尺寸SUV QX80。  

河南威佳汽车集团

威佳集团目前年整车销售能力达10万台以上,年维修汽车达850000余台次,各车型保有客户58000余位。 威佳集团的业务涵盖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保险直赔、二手车置换、分期付款、装饰美容等各个方面,目前代理了20个中高端汽车品牌(持续增加中)已营业4S店123家(持续增加中),河南省18地市无缝覆盖,拥有12个自营汽车园区、3个物流园区、1家连锁快保机构(威佳车快修)11家二手车大卖场。

河南威佳利菲英菲尼迪销售服务公司将依托集团公司优势,秉承INFINITI“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理念,以“惊艳隽雅的色彩、源于自然的力量、动感优雅的形态、乐观进取的心态以及令人震撼的存在”五种价值为河南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务

如需更多有关英菲尼迪的信息,敬请致电郑州威佳利菲英菲尼迪:

高新区店:0371-58573111

省汽贸店:0371-58573222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5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