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ENCINO体验官速报 · 外观篇

北京现代ENCINO体验官速报 · 外观篇-图1

作为一枚文艺女青年,平常利用自己工作的闲暇时间驾车走遍了大半个中国,热衷于自驾游的我当然把车看作自己日常最亲密的伙伴,车也承载了我环游世界的梦想。虽然自己早已是有车一族,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一款车能够真正走到自己的心里去。

北京现代ENCINO体验官速报 · 外观篇-图2

和大多数妹子一样,我选车也讲究眼缘,投机了可以立即提走的那种。但是,可悲的是,到如今还没有一款车能够俘获我这颗芳心。不过,最近我这颗躁动的小心脏又被燃起了火花,就是因为这台名字叫ENCINOSUV

北京现代ENCINO体验官速报 · 外观篇-图3

很荣幸,能够作为一名体验馆来到“椰城”海口体验还未上市的ENCINO。因为自己对现代旗下的车型还是比较关注的,所以刚开始并没有特别的兴奋。然而,见到ENCINO的时候,我的心都化了。

究竟ENCINO怎样俘获我的芳心的呢?容我给大家一一道来~

北京现代ENCINO体验官速报 · 外观篇-图4

首先要说的就是ENCINO的双拼色的车身了,绝对能够在第一时间吸引每位女孩的眼球,顿时间会让你觉得简直颜值爆表,想拥有它的冲动油然而生。我从工作人员那里得知到,ENCINO有多大8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简直太有爱了!再也不担心自己心爱的车成为满大街都是的“街车”了。

北京现代ENCINO体验官速报 · 外观篇-图5

超级喜欢它前大灯的设计,跟它对视这一眼,你有没有被萌化啊~ 反正在现场的我早就已经欲罢不能了。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运用下时下最潮流的分体式设计,并且具备了LED光源,虽然我是一头雾水,但是造型上绝对足够特立独行,这就足够了,哈哈哈~

北京现代ENCINO体验官速报 · 外观篇-图6

车尾居然是双排气的设计,虽然汽车原理我不懂,但是一般豪华车都是双排气这个我还是知道的。靠在心爱的ENCINO上,瞬间觉得这辆车把自己的逼格提升了一个档次。

北京现代ENCINO体验官速报 · 外观篇-图7

站在ENCINO的旁边,不仅整车跟自己特别搭配,个人觉得最符合我气质的就是这黑色的大轮毂了,从资料上看到是18寸的,本人对数字没有太强的概念,可是,就视觉冲击感来说,绝对够强烈。

北京现代ENCINO体验官速报 · 外观篇-图8

最后我一定要提一下它的这个黑色运动包围,因为我开过这么多车,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设计,不禁让你感到它的独有用心,为你量身打造一般。

北京现代ENCINO体验官速报 · 外观篇-图9

此次海口之行,绝对超值,相信看完这篇文章,有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样,心里早就跃跃欲试了,定已经对ENCINO充满了期待,欢迎大家发表自己的观点,让我们一起见证ENCINO的上市~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