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别克别新一代中级车全国巡展-东莞站

幸福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

年轻的时候,

想要自由不设限,想出发就能出发的恣意;

长大了,

领悟到既要玩的酷,又要靠得住,稳稳地前行;

等到成熟了,

开始关注内在,还有和内在匹配的颜值,很不错;

再后来,

开始体会父母的艰辛,领悟到给你幸福的人,值得陪你一起幸福。

3月24日-25日,

别克新一代中级车全国巡展-东莞站

樟木头镇天一城商场火热开启。

懂,让彼此更近

共同体验备受瞩目的高档中型MPV别克GL6,以及新一代别克中级车家族——全新多功能旅行车阅朗、精品中级车2018款别克新英朗以及高端运动型中级车2018款别克新威朗三厢和威朗两厢/GS。这些新车型的上市拉开了品牌深化家用车市场布局的大幕,其中,别克GL6售价14.49-16.69万元,提供3种车型,6种外观颜色;由别克阅朗领衔的新一代别克中级车家族则带来21款车型,价格范围覆盖10.99-18.59万元。两者携手为成长中的新生代消费群体提供更创新、更智能、更多元化的出行选择。

2018年别克以全新的集装箱式的展具风格带来别具一格的赏车体验,现场匹配了试乘试驾体验,同时更有丰富的互动环节,让广大客户能有更深度的驾车体验。

2018别克别新一代中级车全国巡展-东莞站-图1

——全新高档中型MPV别克GL6——

2018别克别新一代中级车全国巡展-东莞站-图2

别克GL6是继别克GL8之后的又一款明星MPV车型,也是别克深化家用市场布局的战略性产品。它汲取别克MPV家族设计精髓,集轿车的大气审美、SUV的灵活性与功能性以及MPV的舒适性于一身,以“2+2+2”六座布局、灵活空间、高效动力和全面领先的智能科技,满足新生代大家庭多乘员、多用途的出行需求。

——多功能旅行车阅朗——

2018别克别新一代中级车全国巡展-东莞站-图3

全新多功能旅行车阅朗领衔的新一代别克中级车家族首次集体登场。阅朗采用引人注目的展翼型LED大灯及尾灯设计,流动的轮廓和精致的光导形状突出了别克“展翅飞翼”的品牌特征。其拥有领先的2640毫米轴距和优秀的后排乘坐空间,行李箱空间可扩至1281升,是传统三厢轿车的三倍。无论是日常通勤、结伴出游,还是装载货物,阅朗为追求实用性与生活乐趣的用户群体提供了一个全新选择。

——2018款别克新英朗 ——

2018别克别新一代中级车全国巡展-东莞站-图4

2018款别克新英朗引入同级罕有的LED自动大灯,搭载以“云”为核心的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并且在全系标配博世9.1 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增加SBZA侧盲区预警智能安全配置,将续写别克英朗在中级车市场的王者传奇

——2018款别克威朗/威朗GS ——

2018别克别新一代中级车全国巡展-东莞站-图5

作为中级车市场的品质标杆, 2018款新威朗三厢及威朗两厢/GS全面换装飞翼式格栅,三厢车型首次引入LED自动大灯,将继续以时尚动感的外观、媲美中高级轿车的内饰氛围、高品质的驾驶体验和高起点的全系配备,实现一台高端家轿的高档价值感受。

对这次活动以及别克车型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前往身边的别克4S店咨询报名吧!本次别克新一代中级车全国巡展活动,现场购车购买3年商业险,即享4年8次无忧基础保养,质保无忧至4年12万公里。预存千元续保基金:获赠5年10次基础保养材料费。参与活动除了可以深度试驾体验以外,更有丰富的互动环节,各种精美礼品相送!

详情垂询东莞各别克4S店:

东莞市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39012788

东莞市志诚志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3339333

东莞市东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2090988

东莞市君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3300888

东莞市广物正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1608999

东莞市广物君豪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22703999

东莞市遂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22850555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