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看更要好开 广汽传祺GA4到店实拍

要好看更要好开 广汽传祺GA4到店实拍-图1

随着购车年龄的逐渐年轻化,相信刚刚毕业又需要一台代步车的消费者不在少数。而这一类消费者往往在购车预算上并不是很多,并且对空间、油耗这部分都有着比较高的要求。传祺GA4便是这样一款瞄准了入门级紧凑型车这个细分市场的新产品。售价区间为7.38-11.58万元,相信会符合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预算。

*特别感谢* 广汽直营长旭传祺店为本次实拍提供车辆

要好看更要好开 广汽传祺GA4到店实拍-图1

      外观方面,传祺GA4很好的延续了新的家族外观设计语言,造型细节上融合了更多的时尚全新的元素,三横幅格栅刚健有力,显得气场强大,贯穿式镀铬亮条完美的连接了两侧大灯,营造的前脸风格立体感十足。传祺GA4的镀铬中网依旧很大,不过整体搭配比较协调,因此没有很浮夸的感觉。尾部线条不是很纷繁复杂,显得较为简单,看上去挺憨厚老实。

要好看更要好开 广汽传祺GA4到店实拍-图2

      传祺GA4采用了传祺汽车光影雕塑2.0的设计,前脸的层次感跟此前的产品相比更为丰富,凌云翼的设计同样作为家族式设计出现在了传祺GA4上,极具辨识度。

要好看更要好开 广汽传祺GA4到店实拍-图3

      车身侧面,传祺GA4有一条锋利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划分出车侧的立体感。GA4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稍有优势。

要好看更要好开 广汽传祺GA4到店实拍-图4

      传祺GA4尾部的设计相比于车头就要简洁许多,没有了太多的线条,不过整体饱满。后备箱盖上还采用了鸭尾设计,对降低风阻起到了一定作用,并且增强了运动感。

要好看更要好开 广汽传祺GA4到店实拍-图5

      GA4的车头依然采用了传祺品牌的“凌云翼”设计DNA,中网内的三道横幅式的镀铬条很大气,也起到了拉伸车头视觉宽度的效果,同时精致感也比较到位。

要好看更要好开 广汽传祺GA4到店实拍-图6

      传祺GA4的前大灯与中网直接相连,在灯眉处还有着从中网延伸出来的镀铬饰条,灯腔内的造型显得挺精巧,同时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不过出于成本控制,传祺GA4依旧是卤素光源,但为近光灯灯头配备了透镜。

要好看更要好开 广汽传祺GA4到店实拍-图7

      传祺GA4的尾灯造型狭长,Y字LED光带占据了主体,点亮效果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另外,后备箱开关被整合到了右侧尾灯上,尾部的整体性和整洁度都提升了不少。

要好看更要好开 广汽传祺GA4到店实拍-图8

      传祺GA4前杠底部宽大的进气口配合运动前铲造型,可以看出传祺GA4在年轻时尚定位上面,也是花了心思。雾灯的造型类似于瓜子,看起来很别致。而且雾灯的光源为白色,很醒目。

要好看更要好开 广汽传祺GA4到店实拍-图9

      传祺GA4的外后视镜采用了于车身同色的设计,并将转向灯集成在上面。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要好看更要好开 广汽传祺GA4到店实拍-图10

      传祺GA4采用了五幅双色的轮毂设计,刀锋状的轮毂造型粗壮。1.3T高配车型配备了205/50 R17尺寸的玛吉斯轮胎,轮胎抓地力和静谧性非常不错。

要好看更要好开 广汽传祺GA4到店实拍-图11

      传祺GA4的高配车型配有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等比较实用的便利配置,使其整体的便利性提升了一个档次。

要好看更要好开 广汽传祺GA4到店实拍-图1

外观小结:在外观方面,传祺GA4在延续家族设计的同时,也保持了自己的个性。在细节方面,传祺GA4有着许多自己独到的设计语言,时尚动感,也贴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配置上,传祺GA4搭配了360°全景影像等实用的配置,无疑能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