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意前行 绍兴宝顺新BMW 3系探索之旅!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如果,旅行是一种生活方式,那么,旅行的过程,便是旅途的乐趣。告别熟悉的环境,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探索辽阔,去感受不一样的精彩……

畅意前行 绍兴宝顺新BMW 3系探索之旅!-图1

3月24日,绍兴宝顺新BMW 3系上虞东山湖探索之旅即将开启。风景试驾、风味BBQ、真人CS挑战等游戏项目,激活你的新春能量。

畅意前行 绍兴宝顺新BMW 3系探索之旅!-图2

新BMW 3系起源于1975年,是BMW运动型轿车的集大成之作。第六代新BMW 3系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结合了动感的设计、出色的灵活性和良好的日常实用性,它不可抗拒的骄人魅力,一如既往。更佳的重量分配、经典的后轮驱动和拥有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技术的强大高效的汽油发动机保证了其出色的动力和低油耗。BMW xDrive智能全驱系统时刻确保了更佳的牵引力。第六代新BMW 3系标准轴距和长轴距包含了M运动曜夜版、M运动套装及豪华套装等。

畅意前行 绍兴宝顺新BMW 3系探索之旅!-图3

配备在新BMW 3系的上的多种创新科技配置使您悦享更多可能。新增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配备全新一代BMW人机交互系统的可触控中央显示屏以及无线Apply Carplay都可能给您带来更多越级体验。Harman Kardon高端音响系统和NLU自然语音识别系统也可轻松营造高效、便捷的智能生活。

畅意前行 绍兴宝顺新BMW 3系探索之旅!-图4

新BMW 3系搭载全新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带换挡拨片的Steptronic 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适应个性化的驾驶风格。BMW xDrive智能全驱系统可提供优秀的牵引力、方向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和经典的BMW灵活性,甚至更多的驾驶乐趣。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15157585963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