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仅需25元 尊享奔驰豪华商务车新威霆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

百年不衰,技术创新的先驱者

历经一个多世纪,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梅赛德斯-奔驰一直都是汽车制造技术创新的先驱者,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世人赞誉,被称为汽车工业的楷模。尊享热线:0575-88226685  15157555624(同微信)

每日仅需25元 尊享奔驰豪华商务车新威霆-图1

破局而立,新威霆出众亦从容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应时代之需卓然而立,开创高端商务车市场新格局,让未来的成功者如虎添翼。定位于“高端实用主义MPV”的威霆,面对的用户群主要包括政府机构及有实力的高端企业,尤其是对商务车有专业要求、改装需求的行业用户。

每日仅需25元 尊享奔驰豪华商务车新威霆-图2

至长3,430mm的轴距,为车主营造出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大”是威霆内部空间最主要的特点,多达9个座位的配置,而且还能上蓝牌。无论是驾乘亦或载物,都能从容应对,为您商务腾出更多空间,事业拓展更多可能。

每日仅需25元 尊享奔驰豪华商务车新威霆-图3

企业晋升,安全为根。奔驰威霆配备有包括注意力辅助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防护科技,以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正副驾驶座侧窗安全气帘等被动安全保护措施,为您的前行一路护航。

每日仅需25元 尊享奔驰豪华商务车新威霆-图4

企业发展需要动力,提升办公效能就是发展直接途径,令企业更高效运转。奔驰威霆M274汽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350N.m扭矩,高效提升办公效率,节省运转转换时间,充分发挥发动机响应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平衡合适性。

每日仅需25元 尊享奔驰豪华商务车新威霆-图5

2018,

你尽管拼搏,

我伴你左右,

梅赛德斯-奔驰威霆,

为奋斗路上的你添动力增能量!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购奔驰V260 享5000元春季旅行套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8.7L
网友评分: 4.2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