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就选它了 春节7天免费试驾别克GL6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回家买票赶上春运,买一张车票真是难于上青天,于是我告诉自己无论怎样也要买辆车了。说干就干,因为自己家有二胎,所以普通的五座轿车、SUV就放弃了,而预算十多万也基本不考虑七座SUV。于是定下了途安L、GL6这两个备选项。

买车就选它了 春节7天免费试驾别克GL6-图1

试驾过途安L后,总觉得第三排实在不太满意,而且不太喜欢途安L的外观。于是转去试驾别克GL6,在展厅看到GL6的第一眼,就被外观吸引了,总体造型看起来更年轻点,不想其他的6座车、MPV那么“商务”。

买车就选它了 春节7天免费试驾别克GL6-图2

试驾的4S店是榆林的华兴盛世别克4S店,试驾时店里刚好有“春节7天GL6免费使用权”活动,在店内试驾、朋友圈集赞就可以获得春节一个星期GL6的使用权。

买车就选它了 春节7天免费试驾别克GL6-图3

我集攒小王子的称呼不是白得的,很顺利的就取得了试驾资格。刚好用这7天时间来好好感受一下GL6,也好决定到底买不买这辆GL6。

买车就选它了 春节7天免费试驾别克GL6-图4

我想很多计划买GL6的人和我一样,都是家里有二胎或是经常载家人。别克GL6是辆6座车,好处就是年检更方便。第二排是独立的作为,还都带扶手,进出第三排也很方便。

买车就选它了 春节7天免费试驾别克GL6-图5

第三排是双座位设计的,空间虽然说不上宽裕,但也足够日常使用了。家人坐在第三排,腿不会紧贴着第二排靠背,还有独立的照明,另外后车窗虽然不能打开但也不会让人觉得压抑。跑一些长途也不会有人嚷嚷着要坐到前面。

买车就选它了 春节7天免费试驾别克GL6-图6

唯一不足的是没如果第三排不放倒,后备箱装不下太多东西。不过这类车型好像都有这样的问题。

其实看到GL6的价格,我对配置还是有些担心的,但在一星期的驾驶中,我发现完全够用了。标配四轮独立悬挂、自动大灯、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6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自动空调……买回来什么都不用加装了。

买车就选它了 春节7天免费试驾别克GL6-图7

春节回家走了不少高速路,对GL6的动力刮目相看。原本觉得1.3T还是三缸的发动机会很肉,但是第一次才有么那我就知道错了。在高速上动力随叫随到,这么大的车超车很轻松,而且也没有传言的抖动。另外美系车的操控还是不错的,绝对不会有飘的感觉。

买车就选它了 春节7天免费试驾别克GL6-图8

买车就选它了 春节7天免费试驾别克GL6-图9

最后,也感谢榆林华兴盛世别克4S店给了这个机会,让我能有更长的时间体验、驾驶别克GL6,通过7天的试用,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别克GL6的真实一面。配置丰富、动力出色,空间适合我这样的二胎家庭。别克GL6的那句宣传语说的对,“幸福 不缺席”。过年开着这样一辆车,在车家里人走亲访友,着实感到心安。这也让我下定决心,过完年买车就选别克GL6了!

 

买车就选它了 春节7天免费试驾别克GL6-图10

陕西华兴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榆林市榆阳区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