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光无限好 诸暨宝顺BMW续保正当时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亲爱的车主朋友,当您的车辆需要购买保险的时候,您是四处比对保险公司价格?还是折算电销优惠幅度?或许您正在寻找一位专业续保专员给您折算价格?又或许您正对爱车车险如何续保伤透了脑筋?如何能够即省钱,又省心?

来诸暨宝顺,店庆续保开放日为您提供更好的续保政策!

搞事情!诸暨宝顺要搞事情!店庆续保开放日来了。

三月春光无限好 诸暨宝顺BMW续保正当时-图1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24日-3月25日

活动详情:

客户到店续保,有专业顾问为您推荐适合的续保政策。您有理由拒绝吗?

诸暨宝顺,不变的服务品质,让您始终如一地畅享纯粹的驾驶乐趣。续保让您的爱车,以饱满英姿伴您左右!

省钱、省心、更省事!

安全、放心、更保值!

更多详情,请咨询您的专属服务顾问!

诸暨宝顺隶属于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诸暨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位于诸暨市北二环路16-2号(北二环路与西二环路交叉口),杭金衢高速诸暨出口1公里处,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9150平方米,拥有新车展位和二手车展位25个,维修工位40个。服务中心采用全套BMW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遵循BMW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技术和销售人员不仅通过了BMW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具备一流的服务水准。在诸暨宝顺,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5-89701888
地址:诸暨北二环路16-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