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购奔驰V级享5000元春季出行套装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即日起至3月31日,到绍兴九华选购奔驰V260任意 车型,享5000元春季旅行套装一份,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同享礼包,预约到店首次试驾客户均享精美礼品一份!预约热线:0575-88226685  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车管所向西200米)

绍兴九华购奔驰V级享5000元春季出行套装-图1

典范而立,全新V级车超乎所想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的诞生,MPV的豪华标准被重新定义,超乎所想的舒适旅程变得触手可及。

作为唯一传承豪华品牌血统的高端MPV,全新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为中国全情而来,将以超乎想象的动感设计、豪华内饰、先进科技,成为国内精英人群呵护家人、款待友人的最佳座驾,为国内高端MPV市场树立新的典范。

绍兴九华购奔驰V级享5000元春季出行套装-图2

奔驰V级车辆外部造型整体以现代力量感为主题,源于黄金分割美学的设计和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的俯冲式腰线,令整车充满浑然天成的力量感和协调之美。此外,外部的每一张面、每一条线,都经过设计师上千次推敲,充分彰显精致品质。

绍兴九华购奔驰V级享5000元春季出行套装-图3

奔驰V级车采用2+2+3式和2+2+2式两种座椅布局,每一排座位都比较宽敞,头部、腿部空间都比较大,坐下去伸展自如。不过最重要的是,V级车的座椅灵活度很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组合。第二排配备的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可360°自由旋转,平时全家自驾游,就可以拥有足够的休息空间。

绍兴九华购奔驰V级享5000元春季出行套装-图4

奔驰V级车不但拥有年轻时尚的高颜值外观,还拥有灵活多变的大空间和充沛的动力,在给车主长脸的同时,还能满足平时各种用车需求。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优惠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