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悦常伴 绍兴宝顺续保开放日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您的车险是否即将到期?您是否愿意继续尊享BMW的优质服务呢?您是否对车险如何续保能既省钱又省心而伤透了脑筋?绍兴宝顺续保开放日解决您的问题,为您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为悦常伴 绍兴宝顺续保开放日圆满落幕-图1

3月17日-18日,绍兴宝顺在店内举办了续保开放日活动,超低优惠的保险费用及现场的缤纷礼品,吸引了大批车主前来咨询。绍兴宝顺售后续保的工作人员针对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了保险方案,以助车主畅享无忧驾趣。

为悦常伴 绍兴宝顺续保开放日圆满落幕-图2

活动当天,现场氛围非常火爆,本次活动是绍兴宝顺为回馈老客户而举办的,客户除了享受续保惊喜优惠外,参与活动都可以领取到精美签到礼一份。

续保五大优势:

1.有专业的保险人员,根据您车辆的使用习惯量身定制您的投保方案,现场出单,服务理赔有保障。

2.不论您何时何地遇到事故问题,绍兴宝顺24小时协助事故处理,如第三方耍赖,直接维权。

3.为您提供理赔绿色通道,直接快速到账,无需垫付维修费用。

4.100%原厂配件,为您的爱车提供最好器材。

5.每一位维修人员必须通过BMW官方要求的技术培训,认证通过方能上岗,为您提供技术与专业的保证。

为悦常伴 绍兴宝顺续保开放日圆满落幕-图3

此次,售后续保开放日专场活动圆满落幕,感谢各位车主朋友的支持和厚爱!意外从容应对,爱车本色奉还,绍兴宝顺保险服务,祝您全程无忧!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15157585963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