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 2018款抢定五大特权 加配不加价

上汽MG新元素MG旗舰店:四川新元素名爵2018款名爵ZS实车已到店,年轻标配爵对有范,现购2018款名爵ZS潮流互联网SUV即可尊享五大特权:
特权一:5000预订金抵5000元购车款;
特权二:10大升级,加量不加价(主驾6向电动、双色铝合金轮毂、后排中央头枕、LED大灯等);
特权三:私人定制3年0利率多重金融方案;
特权四:3年10万公里质量保证;
特权五:特别承诺逾期无现车每天可得百元购物基金。
前2万名车主升级伦敦眼LED大灯。

办理汽车分期业务仅需一张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即可,最快当天提车。欢迎到店试乘试驾,更多活动内容详询:028-85122033。

名爵ZS 2018款抢定五大特权 加配不加价-图1

名爵ZS 2018款抢定五大特权 加配不加价-图2

    2018 款名爵ZS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提供四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分为极速红、激光蓝、雪山白和电光橙。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名爵ZS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只是针对外形进行了一些调整,例如使用满天星进气格栅,旗舰互联网版本增加运动套件。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提升,全系标配LED大灯、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还将配备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以及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而顶配和次顶配两款互联网版车型则配备自动大灯等、侧安全气帘等。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依然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组合,其中1.5L车型将匹配4AT变速箱,而1.0T车型将匹配6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名爵ZS 2018款抢定五大特权 加配不加价-图3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