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全中国 DS7十城联动掀抢购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8年的3月注定是法式豪华汽车DS的“专属月”。3月20日,声势浩大的中国DS WEEK正式在杭州嘉里中心揭开帷幕,DS品牌代言人王凯为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7正式公布21.39万-31.49万元的预售价格,极致产品力匹配厚道预售价,引起了杭州乃至全国消费者的超高关注。

火遍全中国 DS7十城联动掀抢购潮-图1

除了如火如荼的杭州DS WEEK,同一时间,DS还联袂时尚集团,挑选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个重点城市,将时尚前卫的气质与城市特征进行融合,打造出当地专属的DS WEEK品牌盛宴,让全国的消费者都能近距离认识DS,品鉴DS7。

火遍全中国 DS7十城联动掀抢购潮-图2

在十城同步进行的DS WEEK巡展中,消费者和车迷朋友不但能了解到DS品牌“前卫巴黎”的血统基因和精致奢华的品牌内涵,还能通过现场互动环节和试乘试驾体验,亲身感受这款先锋智尚SUV——DS7为都市轻奢一族带来的极致用车体验。

火遍全中国 DS7十城联动掀抢购潮-图1

其实早在DS7预售启动前,DS7的实车已抵达北京、上海、深圳等二十余地的DS STORE,当时慕名前往咨询体验DS7的消费者已是络绎不绝,数十人以上自发组团看车的情况比比皆是。因此,随着十城DS WEEK巡展的同步启动和DS7预售价格的正式公布,各地DS WEEK巡展现场早已被前来体验试驾的消费者围得疏泄不通。

火遍全中国 DS7十城联动掀抢购潮-图3

凭借比肩艺术品的高端设计、媲美奢侈品的精湛工艺、傲视群雄的黑科技三大核心优势,DS7在巡展现场让大批市民“路转粉”。“颜值派”对DS7的“巴黎之光”全LED前大灯、3D菱格尾灯等前卫设计赞叹不已,“品位派”对DS7多种源自巴黎的内饰风格、B.R.M中控表和巴黎饰钉‘Clous de Paris’等精湛工艺深深叹服,而“技术派”则纷纷点赞DS魔毯主动液压悬挂、智能领航和夜视系统等黑科技带来的智能安全驾驶体验。不少参与试驾体验的消费者在了解预售价后,均给予DS7极高评价,更有不少准车主现场下单,场面甚为火爆。

火遍全中国 DS7十城联动掀抢购潮-图4

DS7正式预售的超高关注度,杭州DS WEEK和十城DSWEEK巡展的火爆人气,都是对DS7强大产品力和厚道预售价格的肯定,同时也预示着DS7在2018年C级豪华SUV市场的无限前景。处于销售一线的DS经销商们更是因此坚定与DS在2018年共创辉煌的信心,除了有不少休眠的经销商重新回归DS大家庭,更有不少实力雄厚的新晋经销商向DS抛出了橄榄枝,愿意携手DS谋求更长远发展。

火遍全中国 DS7十城联动掀抢购潮-图2

火遍全中国 DS7十城联动掀抢购潮-图5

DS7即将于4月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它的到来将为中国轻奢一族带来无与伦比的精致、智能、豪华用车体验。相信随着DS7的上市以及未来DS其他全新一代产品的布局落地,DS赢得越来越多豪车消费者的认可、跻身中国主流豪车品牌阵营,必将指日可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