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林肯领航员东莞地区上市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3月17日,全尺寸豪华SUV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东莞地区首发上市发布会在东莞鸿粤林肯中心隆重举行,新车共有尊耀版和林肯总统系列两款配置选择,市场售价区间112.8-122.8万元。

全新林肯领航员东莞地区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被评为“2018北美年度车”,这是该奖项成立24年来首款获此殊荣的林肯车型。作为林肯的旗舰豪华SUV,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集领袖群伦霸气外观与敞阔七座空间内饰、领航四海从容驾控与舒奢驾乘体验以及领先同级人性化科技与驾驶辅助配置于一体,将超越东莞地区消费者的期待,再领风云所向。

全新林肯领航员东莞地区上市会圆满落幕-图2

“1997年,林肯领航员Navigator诞生,在全球范围内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至今仍是这一领域的杰出代表,”林肯亚太区总裁梅蔼明(Amy Marentic)表示。“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不仅继承了此前产品的霸气外观、豪华内饰以及强劲动力表现,还首次引入铝制车身、10速自动变速箱、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它将再度树立全尺寸豪华SUV的标杆,并进一步增强林肯SUV家族的整体竞争力。”

全新林肯领航员东莞地区上市会圆满落幕-图3

外观:高大威猛 霸气十足

全新领航员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较大面积的镀铬材质前格栅加上全新的前大灯造型,赋予了新车很强的豪华感。样式夸张的前包围也衬托出了新车巨大的车身尺寸。而从尾部来看,全新领航员配备的贯穿式尾灯具有很高辨识度。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硬朗的外形在一堆“大块头”中也是绝对显眼的,车长超过5.3米,轴距也超过3米。

全新林肯领航员东莞地区上市会圆满落幕-图4

内饰:简约的奢华

全新领航员的内饰十分的简洁,但是简洁不代表朴素,皮革包裹的中控台,奢华的用料以及精细的做工,都突出了全新领航员的与众不同,这也是简约的美式奢华感受,设计用料都让人非常满意。

全新林肯领航员东莞地区上市会圆满落幕-图5

由于有了更大空间的布置,林肯全新领航员所使用的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也要比林肯大陆上的内嵌式显得高级了许多。对于车内人性化的设计,也体现在许多细小的方面。不仅车内自带的4G WIFI热点功能可以在15米的范围内同时支持10台设备连接,就连车内的充电接口也竟然设计了13处之多。

全新林肯领航员东莞地区上市会圆满落幕-图6

动力:3.5T+10AT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依旧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东莞鸿粤林肯中心

热线:0769-22713666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与厚街交界处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