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国际改装品牌Lorinser升级车型奔驰VS500,进口底盘、罗伦士改装、关单上牌,7座无隔断,2+2+3座椅布局,Lorinser锻造轮毂+订制空气悬挂,7速自动变速箱,5140mm车身长度,3200mm超长轴距,豪华行李架、全景天窗,整车配置极高,新车到店。尊享热线:0575-88226685  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车管所向西200米)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图1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图2

VS500的驾驶室搭载碳纤多功能方向盘、6向电动调节驾驶座等豪华设备;豪华真皮仪表台附8.4吋全彩液晶集中控制显示屏、奔驰S级TouchPad触控板、COMAND控制系统,碳纤高光饰板,为您提供最前卫时尚的舒适体验,让您畅享优雅格调人生。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图3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图4

豪华一体式中央扶手箱,折叠式冰箱盖,带扶手功能,内置11L冰箱、后部杯托、后部储物盒,USB接口,后部电源接口220V,及加装独立式脚踏。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图5

VS500在内部空间表现上无可挑剔。同时,在同级中,首次提供同级最优的VS500标准轴距车型及VS500L加长轴距车型两种选择,成为MPV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空间之王。足够的空间,才能让乘客享受轻松愉悦的旅途!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图6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图7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图8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图9

VS500内饰采用头等舱设计,甄选顶级NAPPA真皮和ULTRASUEDE(奥司维)麂皮绒材质包覆,顶部双开天窗、带遮阳帘,让乘坐感更宽阔,肆意享受阳光与美丽的星空。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图10

中排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配备通风和加热功能可以迅速将座椅表面温度调整至适宜程度,确保座椅的舒适性。VS500的 8项电动单人座椅,结合椅背倾斜与腿托电动调节,开启按摩功能,可令每位宾客享受身心皆放松的旅途。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图11

另具备升降头枕、前后滑动、180°旋转等功能,使VS500时刻散发典雅、舒适、活力的美感,尽显车主优雅的贵族气质。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图12

第三排4向电动座椅(前后滑动、靠背调节、座椅倾倒,带中控屏的多功能扶手)与第二排180°旋转座椅结合可拆卸式桌板即可切换成商务洽谈模式。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图13

侧面玻璃可以独立打开,开窗换气是很多人喜欢功能。

绍兴九华 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现车到店-图14

VS500还配备可独立开启尾门玻璃窗,无论打开或关闭,都不影响您宽敞的私人乘坐空间,只为供您一切所需,至臻完美。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奔驰V级领航版 优惠50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