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润滑油推“品质革命”创造润滑价值

当前在“品质革命”浪潮席卷之下,品质将成为市场竞争的关键胜负手。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这也道出了消费者的心声。社会和消费者对品质的呼声,将催生越来越多坚持工匠精神、追求完美的企业。

长城润滑油推“品质革命”创造润滑价值-图1

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品质是品牌的基础。”这是长城润滑油成立就定下的品牌发展基调,十多年来,长城润滑油致力于为全世界客户生产高品质的产品,这不仅奠定了长城润滑油在各行各业的领先优势,也让它成为中国最大以及全球成长速度最快的润滑品牌。

长城润滑油用创新诠释“品质革命”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而质量又是企业经营过程中最难以控制且最容易发生的问题。在国家大力推进品质革命、客户追求品质消费的当下,进行质量管理严把质量关毫无疑问是重中之重。

长城润滑油推“品质革命”创造润滑价值-图2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长城润滑油接受国家及地方行政机构产品抽查895次,检查结果100%合格。100%合格是长城润滑油只是质量管理的最低要求,客户满意才是最终标准,为此长城润滑油跳出了“符合标准即为合格”的思维局限,聚焦客户的真实需求,从满足标准要求延伸到满足顾客要求。一方面,长城润滑油建立了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多标准融合的质量保障体系,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长城润滑油依托强大的研发力量,不断推动产品的升级换代,确保与设备的润滑需求同步。正是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技术水准,长城润滑油,赢得了各行业客户的信赖多年,稳居中国润滑油市场第一的宝座。

长城润滑油推“品质革命”创造润滑价值-图3

2017年长城润滑油成为奔驰的全球合作伙伴,从2018年至2022年为奔驰的海外市场提供配套服务,这标志着长城润滑油开始深度融入全球润滑油价值链。无独有偶,同是德国企业的西门子也是长城润滑油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高端制造领域达成了深度合作。2017年6月26日,“复兴号”投入运营,长城润滑油联合高铁整车、零部件企业为“复兴号”同步设计、同步研发的齿轮箱油,在“复兴号”上实现了原装配套,陪伴“复兴号”一起迈入了中国高铁的新时代。这些事例凸显了长城润滑油以创新诠释“品质革命”奠定了品质和技术的竞争力。

长城润滑油推“品质革命”创造润滑价值-图4

2017年频频曝光的造假事件让日本制造的声誉一落千丈,造假是事实上的降质降价,本质上是价格竞争。在整个国家吹响“品质革命”号角的当下,中国企业应以此为鉴,告别低维的价格竞争,用品质升级和技术创新投身“品质革命”的浪潮中。

独特的“技术+服务”为客户创造润滑价值

太原钢铁集团(简称太钢)在2017年成功研发并量产笔尖钢,解决了中国无法自主生产笔尖钢的难题。这家全球产能最大、工艺技术装备最先进的不锈钢企业,自2004年起与长城润滑油建立了合作关系,尤其是2009年以来,双方一直在积极联合推动“用油国产化”的工作,目前长城液压油几乎完全替代了进口产品,应用于太钢的各类设备。

长城润滑油推“品质革命”创造润滑价值-图5

产品可靠是太钢与长城润滑油的基础,但真正打动太钢的是到位的服务。长城润滑油拥有中国润滑油行业最大的客户服务中心和7个技术支持中心,以及遍及全国各地服务网点,相比其他企业,长城润滑油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凡是客户有需求,长城润滑油都能够及时响应赶到现场服务。尤其是长城润滑油推出“技术+服务”模式后,2000多名专业的技术人员成为一线技术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包括润滑系统分析、润滑系统检测、润滑管理、合作开发润滑新产品、油品的分析与评价、专业润滑咨询与培训在内的全面润滑解决方案,更好地确保设备顺畅运转和效率,帮助客户创造润滑价值。

长城润滑油推“品质革命”创造润滑价值-图6

“技术+服务”的模式极大地提升了服务品质,体现了长城润滑油重视客户,保障客户利益,以客户满意作为最终标准的理念。正是由于具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强大的服务能力和独特的服务模式,让长城润滑油获得了中车、三一重工、徐工、振华重工、宝钢、太钢等各行业龙头企业的信赖,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

技术上升级换代,满足设备技术进步的用油需求,服务上推陈出新,创建技术服务的模式,提升客户的体验,两者共同维持了长城润滑油的客户满意度。长城润滑油连续多年稳居行业客户总体满意度第一,连续7年获得工信部品牌研究中心颁发的“润滑油行业第一名”称号,这可谓是实至名归。

长城润滑油推“品质革命”创造润滑价值-图7

数据来源:2017年益普索润滑油客户调研报告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