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能源家族领跑成都双遗马拉松

  3月18日,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鸣枪开赛,来自全世界的3万多名选手与爱好者一起奔跑在这座历史古城的街头,享受着马拉松所带来的运动之悦。此次双遗马拉松的起跑排位安排也颇有新意,把连续三年参加的选手安排在了最前面的起跑位置。这也是给予坚持参加马拉松的朋友们的肯定和鼓励,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丹尼斯和来自中国的罗川分别摘得此次双遗马拉松全程的男女桂冠。

BMW新能源家族领跑成都双遗马拉松-图1

作为成都双遗马拉松赛事连续第三年官方至尊合作伙伴,BMW可谓是在全世界各大顶级马拉松赛事的忠实伙伴。马拉松这种运动所传达的不断突破自我、坚持不懈的精神也正是BMW所想传递的品牌理念

BMW新能源家族领跑成都双遗马拉松-图2

现如今,运动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对于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和对健康的追求都让运动健身成为了中国年轻人中热门话题。相比于健身房跑步的枯燥,能够完全拥抱大自然的马拉松成为了健身界的时尚新宠。BMW也在国内赞助了多个马拉松赛事,与成都双遗马拉松更是连续三年携手,人气一年比一年火热,在赛事当天也霸占了大家的朋友圈。

BMW新能源家族领跑成都双遗马拉松-图3

而这一次宝马依然采用新能源车型的代表i3作为官方计时引导车。全新BMW i3凭借科技感十足的外形加上全电力驱动的环保理念,成为不少先锋人士的理想座驾。而新款车型0-6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如此出色的运动能力与赛场上奔跑的健将们是相得益彰。而车内科技装备的提升也是亮点不少,全新界面iDrive系统、Apple Carplay以及云端互联等科技配置的加入立刻俘获了年轻人的芳心。

BMW新能源家族领跑成都双遗马拉松-图4

全新i3固然讨人喜欢,更令人期待的还有BMW品牌未来对于人们新能源出行体验的改变。2017年宝马一年内售出超过10万台电动汽车,而在2018年更是计划交付14万台,预计到2025年,宝马将会在全球范围内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预计的销售占比会达到15%-20%。

不仅在销售方面,正在要打造出新能源出行的生态需要各个方便的突破创新。为客户提供的全新BMW充电墙盒更够提供更高的充电效率,宝马已经建成了中国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在全国90多个城市建设了6.5万个即时充电桩。截至2018年底,这一数字将超过8万个,并拓展至全国100多个城市。

BMW新能源家族领跑成都双遗马拉松-图5

目前BMW正在为打造一个更加环保清洁也继续充满宝马之悦的未来而不断努力着,带着最新技术和更好驾乘感受的新能源车型将会一款接着一款到来,而这样的突破自我、不断前进就像是马拉松赛场上的运动健儿,这样的BMW让人真是充满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