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3款新车上市暨春季团购会圆满成功

2018年3月17日,奇瑞汽车瑞虎3/瑞虎3x/艾瑞泽5上市暨春季大型团购会成都站在位于机场路旁的成都建国奇瑞店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大量网上车市的网友前来参加。

奇瑞3款新车上市暨春季团购会圆满成功-图1

现场有来自奇瑞汽车的3款新车惊艳登场,另外,为了此次春季团购会经销商也拿出了最优惠的政策回馈给到场客户,场面非常热烈。

奇瑞3款新车上市暨春季团购会圆满成功-图1

奇瑞3款新车上市暨春季团购会圆满成功-图2

奇瑞3款新车上市暨春季团购会圆满成功-图3

新款瑞虎3/瑞虎3x/艾瑞泽5在外型的细节上做出了优化调整,整车的精致感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配置的增加也是看点十足,动力上3款新车都沿用了之前的动力组合。

奇瑞3款新车上市暨春季团购会圆满成功-图4

作为春季团购会,为了让广大网友感受到满满的诚意,经销商为奇瑞旗下各款车型都给出了最给力的政策,不少网友都兴奋不已,当场完成了签约订购新车。

奇瑞3款新车上市暨春季团购会圆满成功-图5

除了诱人的优惠政策外,网上车市与建国奇瑞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让订车客户满载而归。

奇瑞3款新车上市暨春季团购会圆满成功-图6

现场每签订一单,都将叠加到总订单数中,当订单达到一定数额,即会展开一轮抽奖,总计完成3轮为止。所有抽奖为循环式抽奖,客户可重复得奖,奖品包含挂烫机、电饭煲、车载用品等。

奇瑞3款新车上市暨春季团购会圆满成功-图7

此次奇瑞汽车与网上车市合作的团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网上车市也会在后续与各品牌一起为各位带来一系列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5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