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约惠女王节 3月8日购车赢好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在3月8日这个特殊日子里,自然少不了华晨中华为广大女性朋友们精心准备的暖心礼物,为此,华晨中华特别在3月8日举办“中华放大价,约惠女王节”三八妇女节女性关爱活动。3月8日约惠女王专场,女性客户到店咨询,订车均可获赠惊喜大礼。

华晨中华约惠女王节 3月8日购车赢好礼-图1

这个女王节不能错过的除了玫瑰花,还有华晨中华品牌发出的约“惠”邀请,进店咨询、订车赢好礼,爆款特价轮番来袭,更有巅峰钜惠再掀抢购狂潮!活动当天进店咨询的女性顾客,均可获赠红玫瑰或电影票。此外,进店的女性顾客还可以参与幸运抽奖,豪礼应有尽有,狂送不停!

华晨中华约惠女王节 3月8日购车赢好礼-图2

华晨中华约惠女王节 3月8日购车赢好礼-图3

华晨中华约惠女王节 3月8日购车赢好礼-图4

除了精彩的活动,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 “女王节限时订车”环节,新年伊始开新车,女王节时尚豪礼相随。华晨中华再次以“钜惠”价格为更多女性朋友的有车梦想助力护航。活动当天订车的用户均可参与“订车抽大奖”,赢取精美纪念品,豪礼送不停!更有厂家贴息助阵,最低两成首付,日供最低仅需31元,更享两年零利率,多种金融政策助你购车无忧,快快联系当地经销商店预约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