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首次降价 进口路虎揽胜行政仅119.8万

3月首次降价 进口路虎揽胜行政仅119.8万-图1

【网上车市·天津行情·原创】编辑获悉,2月清库存甩卖两台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手续齐全当天可开票,随时看车提车,近期购车额外赠送精美汽车礼品,欲购从速,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付款购车业务,利息低,批款快。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1,车辆型号:平行进口车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

车架号:5614#

车辆颜色:黑色外观/米咖色内饰

车辆价格: 119.8万(价格可谈)

车辆配置:HSE驾驶员辅助包、拖车包、20寸镀铬轮毂、展厅现车、手续齐。(更多配置详细资料请电询)

2,车辆型号:平行进口车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

车架号:5614#

车辆颜色:白外观/米咖色内饰

车辆价格: 123.5万(价格可谈)

车辆配置:HSE、视觉辅助包、驾驶员扩展包(雷测)、保护包、车轮锁、展厅现车手续齐 。(更多配置详细资料请电询)

3月首次降价 进口路虎揽胜行政仅119.8万-图2

3月首次降价 进口路虎揽胜行政仅119.8万-图3

3月首次降价 进口路虎揽胜行政仅119.8万-图4

2017款路虎揽胜3.0T创世加长版SUV的后排空间的尴尬让揽胜加长版应运而生,加长后的空间,顿时提升了后排乘客的尊贵感,奢华与越野得到了完美的统一。车内从中控台到车门、遮阳板、方向盘中央等所有手会触及到的部分全部使用了真皮包裹的软性材质,演绎极致的奢华。

3月首次降价 进口路虎揽胜行政仅119.8万-图5

3月首次降价 进口路虎揽胜行政仅119.8万-图6

3月首次降价 进口路虎揽胜行政仅119.8万-图7

2017款路虎揽胜3.0T柴油创世加长版全真皮包裹座椅,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动座椅记忆系统使得无论从驾驶体验还是乘坐舒适性都有完美表现,全车前后座椅均以真皮材质包裹,良好包裹性及柔软程度令乘坐变为一种享受,真皮的透气性也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

公司地址: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B10展位--千米汽车

贵宾热线:4000042700

手机:18822080600  13920028080 许经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