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南城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正式亮相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8年3月17日下午15:00,保时捷全新Cayenne上市及开放体验日在东莞南城保时捷中心盛大开启!东莞各大媒体朋友,广大的保时捷爱好者以及客户朋友们齐聚一堂,见证了这一时刻的到来。

东莞南城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正式亮相-图1

活动签到处

东莞南城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正式亮相-图2

活动主持人

东莞南城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正式亮相-图3

东莞南城保时捷总经理廖赞杰致词

崭新的东莞南城保时捷中心隶属于广东庆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南城CBD商务区的核心位置,坐拥上下两层,集销售、维修及售后保养等诸多功能于一体,是保时捷最先进的一站式服务中心之一,能将保时捷闻名于世的客户服务标准带给广大客户。

东莞南城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 年5 月27 日,位于东莞市南城CBD商务区的核心位置,占地 2000 多平方米,是东莞最大的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

东莞南城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正式亮相-图4

精彩舞蹈表演

东莞南城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正式亮相-图5

领导为新车揭幕

东莞南城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正式亮相-图6

领导与新车合影

全新卡宴的前脸设计依然保留了运动精神,但是细节上的设计几乎完全不一样,传承保时捷家族经典。D柱的角度有着明显变化,降低车身高度提升了视觉效果,将运动姿态提升至更出色的高度。车尾变化最为明显,左右贯穿的尾灯设计,看起来更加有神,内部结构也是时下保时捷最为前沿的设计元素。

东莞南城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正式亮相-图7

东莞南城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正式亮相-图8

为客户讲解新车

东莞南城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正式亮相-图9

内饰部分,全新卡宴在科技感方面大幅提升,顺应时下简洁的设计趋向,除了对于豪华性的追求之外,驾驶氛围依然同级别最强;多媒体系统,全新卡宴配备了一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横屏的设计方式非常显大,同时涵盖了车辆信息/多媒体/车载互联等诸多功能,显示效果以及界面优化都无可挑剔。

东莞南城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正式亮相-图10

第三代Cayenne经过了重新开发。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8 速Tiptronic S变速箱、全新底盘系统、创新的保时捷先进驾驶舱显示和控制概念与全面的互联功能,将新一代Cayenne的运动性和舒适性提升到了新高度。首发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两款新开发的6缸发动机:Cayenne搭载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50 kW(340 hp),比前代车型增加了5 kW(7 hp);Cayenne S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24 kW(440 hp),比前代车型增加了15 kW(20 hp),最高时速达265 km/h。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后,Cayenne S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不到5秒。全新Cayenne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经典跑车911,并首次配备了后轮加宽轮胎和后桥转向。此外,主动四轮驱动系统(标配)、保时捷4D底盘控制系统、三腔室空气悬架、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电子防倾翻稳定系统及全新研发的高性能保时捷表面镀层制动系统(PSCB)进一步提高了其公路行驶性能。尽管标准配置明显增多,但全新Cayenne的车重却比前代车型减轻了最高达65 kg,并且仍然保持了出色的越野性能。

东莞南城保时捷中心

销售热线:0769-3888 8911

销售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80号

卡宴
卡宴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92.3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