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平台战略车型 SWM斯威G01命名公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3月2日,SWM斯威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的正式命名——SWM斯威G01。这款基于中国市场定向研发,并在SWM斯威汽车全新平台上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由SWM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设计研发,在造型、质量、智能技术、消费者体验等方面独具特色,新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SWM斯威G01,全新平台第一款战略车型

在这款全新SUV进入定名阶段,SWM斯威汽车向国内外网友发出“SWM斯威新车百万征名”邀请,吸引众多网友积极为新车命名建言。经过激烈角逐,G01突出重围成为人气最高的车名。3月2日,SWM斯威汽车正式公布全新SUV命名“SWM斯威G01”,同时揭晓了SWM斯威G01的车型名称寓意。

全新平台战略车型 SWM斯威G01命名公布-图1

“G”,代表了SWM斯威汽车全新的G平台。作为SWM斯威汽车旗下紧凑级车型平台,G平台除了可搭载1.8L、1.5T、1.8T、1.5TGDI、2.0TGDI多款燃油发动机,还可同步开发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未来将覆盖SWM斯威汽车旗下紧凑级SUV、MPV,中型休旅车,中级SUV、MPV等车型,成为SWM斯威汽车产品制造体系升级发展的重要载体。

“G”,既是Good,寓意完美和极致;也代表了GO,寓意前景与未来。SWM斯威G01源自意大利的优雅与魅力,以欧洲骑士之魂诠释的运动与激情,遵循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将为消费者带来精致有格调的用车体验。未来,SWM斯威G01还将以前瞻思维引领潮流与趋势,以创新科技连接人、机、环境,持续改变人类生活出行方式。

“01”代表了SWM斯威G01是全新G平台所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由SWM斯威汽车全新G平台打造,欧洲造型设计中心担纲设计,SWM斯威G01具备了很高的原创度:弓箭造型的汽车尾灯酷炫犀利,视觉冲击力强烈;凌厉不失流线型的线条,视觉效果极具动感;后挡风玻璃上方尾翼式设计,既有轿跑的动感造型,又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时尚个性又充满动感潮流的SWM斯威G01,加上世界级一流供应商参与零部件研发与供应,将全面直接对标一线合资产品,个别性能甚至超越一线合资品牌。全新G平台打造的SWM斯威G01诞生,将成为SWM斯威汽车未来发展新的起点。

传承意大利基因,打造精品SUV

作为SWM斯威汽车将在2018年推出的精品SUV,SWM斯威G01不仅是全新平台的首款重磅战略车型,也是SWM斯威汽车品牌精神的具体体现。意大利对工艺和艺术苛刻的基因,意大利人与生俱来的运动、激情、果敢,都深深地镌刻入了SWM斯威G01中。

全新平台战略车型 SWM斯威G01命名公布-图2

进入中国市场两年时间内,SWM斯威汽车从一个新品牌,逐步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知。2018年,SWM斯威汽车在产品方面持续发力,核心战略新车SWM斯威G01,面对的消费群体更加年轻化、个性化,在汽车设计、配置等方面更加时尚、精致,富有运动气息,在产品力、研发力、品牌力等方面都具备领先的实力,对于SWM斯威汽车整体产品结构将是强有力的补充和完善。

全新平台战略车型 SWM斯威G01命名公布-图3

质量研发体系保障,世界级大师保驾护航

新的平台、新的产品,在SWM斯威G01这款战略级新车上,SWM斯威汽车寄予了厚望,在产品的设计开发和质量管控方面,也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和质量体系。

SWM斯威汽车聘请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担任欧洲设计中心设计总监职务。在SWM斯威G01研发过程中,科沃斯亲自操刀设计,为新车造型带去了许多创新和亮点。与此同时,SWM斯威汽车在意大利米兰和中国重庆,分别设有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超过1000人的研发团队,完善的自主开发体系,都为新车的研发奠定了重要基础。

全新平台战略车型 SWM斯威G01命名公布-图4

质量控制方面,从新车研发之初,宝马前质量总监、SWM斯威汽车首席质量顾问弗朗兹·高尔曼,积极参与并全程把控SWM斯威G01的产品质量。严格推行PPQ质量管理体系,与国际知名零部件供应商开展合作,都为SWM斯威G01的国际品质提供了最大保障。

据了解,SWM斯威G01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随着未来新车的推出,不仅将继续丰富SWM斯威汽车的产品谱系,还将加强品牌产品与消费者的沟通,提升品牌形象,深化品牌认知。在如今中国汽车市场竞争逐渐趋于理性、消费者对汽车技术和品质需求日趋提升的大背景下,2018年,SWM斯威G01将作为SWM斯威汽车重磅代表作,征战未来SUV细分市场。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4L
网友评分: 4.8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