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斯巴鲁傲虎优惠0.3万 降价竞争威飒

沧州斯巴鲁傲虎优惠0.3万 降价竞争威飒-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傲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巴鲁-傲虎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傲虎 2.5i豪华导航版2018款 30.68 30.3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和前款相比,新一代傲虎的外观参考了VIZIV-2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外部车身线条更加凌厉,A柱倾斜角度加大并采用斯巴鲁最新的六角形格栅,整体风格更加硬朗。LED近光灯与卤素远光灯组合构成的鹰眼形前大灯、运动型银色车顶行李架及超大视角电动天窗、不锈钢迎宾踏板等种种细节设计也很用心。

斯巴鲁傲虎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万 有现车-图3

斯巴鲁傲虎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万 有现车-图4 斯巴鲁傲虎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万 有现车-图5

斯巴鲁傲虎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万 有现车-图6 斯巴鲁傲虎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万 有现车-图7

这次全新傲虎却让我们眼前一亮。进入车内你会感觉傲虎的档次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内饰的做工以及用料的质感都要都是档次感提升的关键。同时触摸式彩色大屏的应用也让它显得更为时尚年轻的多。而驾驶员位置则以战斗为主题,双炮筒仪表、镂空方向盘都能够唤醒你的驾驶欲望。

斯巴鲁傲虎部分车型优惠高达2万 有现车-图8

动力方面,2015款傲虎搭载了两种动力,其中2.5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29Kw(175)/5800rpm,最大扭矩 235Nm(4000rpm),传动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新加入的2.0T涡轮引擎数据更为亮眼,最大功率 177Kw(241ps)/5600rpm,最大扭矩350Nm(2400-3600rpm)。

编辑点评:2015款斯巴鲁傲虎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内部功能配置方面,同价位进口车型的配置不一定很逆天,但更好的组装工艺是其最大的特点,我们推荐的2.5i豪华版 车型除了外观方面的小区别与剩下两款顶配车型打成平手,此外如果追求一定的动力性,2.0L的涡轮增压引擎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引擎和全时四驱是斯巴鲁的精髓。

沧州市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061-500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46号市车管所东行2.5公里路南
优惠促销 体验速度与激情 斯巴鲁试驾团购会招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