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斯巴鲁XV优惠0.3万 降价竞争宝马X3

沧州斯巴鲁XV优惠0.3万 降价竞争宝马X3-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斯巴鲁X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巴鲁-斯巴鲁X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斯巴鲁XV 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2018款 22.48 22.1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0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目前在售的斯巴鲁XV车身长宽高为4450/1780/1615mm,轴距为2635mm, 作为一款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推出的鼎力新作,将运动与休闲融为一体,在燃油效率、驾驶乐 趣与时尚、个性外观之间达成最佳平衡。

斯巴鲁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斯巴鲁XV在内饰方面沿用了新款翼豹的设计,没有了环抱式的创意、没有了大面积的银色饰板,相比时尚的外观要朴实不少,并且更多是在细节和功能上做出了明显提升,具有多功能拨片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车内颜色以黑色为主,突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4.3英寸的液晶屏能方便驾驶者操作控制车内信息。

斯巴鲁  2.0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一代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经过全新设计而成,配备于1.6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车型。新款发动机具备更好的燃油效率和环保性能。

编辑点评:目前沧州地区斯巴鲁XV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可享受优惠,优惠幅度方面比较大,喜欢XV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沧州市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061-500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46号市车管所东行2.5公里路南
优惠促销 体验速度与激情 斯巴鲁试驾团购会招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