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颜值更要性价比 东风日产劲客对比缤智

当小型SUV刚刚出现在市场之时,这些高颜值车型吸引大量的关注,的确,价格不贵车型实用,小型SUV细分市场迅速火热了起来。而随着车型的不断增多,人们的购车需求也在不断变化,而对于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小型SUV,似乎高颜值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的年轻消费者了。人人都想花最少的钱干最多的事,买车自然也是如此,今天我们就选择价格相近的两款热销小型SUV,看看谁才称得上真正的高性价比车型。

要颜值更要性价比 东风日产劲客对比缤智-图1

今天进行对比的两款车型分别是售价为13.48万的劲客1.5L CVT智领版(以下简称劲客)和售价为13.68万的缤智1.5L CVT两驱舒适版(以下简称缤智),这两款车不管是定位还是价格都比较接近,非常具有可比性。而在刨除掉市场优惠外,两车的终端价格也相差无几,劲客要更便宜一些。

要颜值更要性价比 东风日产劲客对比缤智-图2

外观对比:劲客更时尚,缤智更务实

要颜值更要性价比 东风日产劲客对比缤智-图3

要颜值更要性价比 东风日产劲客对比缤智-图4

要颜值更要性价比 东风日产劲客对比缤智-图5

要颜值更要性价比 东风日产劲客对比缤智-图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