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一鼓轻雷惊蛰后,细筛微雨落梅天。随着春天的到来,蛰伏一季的人们开始踏着青春的脚步,迈向大自然的怀抱。而交通工具则是出行的焦点。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1

这几年全球SUV市场大热,无论是国外品牌,还是优秀的国内自主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SUV产品。在SUV市场上,紧凑级SUV又是其中竞争最激烈的级别。在这场竞争中,华晨的中华V6还有广汽传祺GS4都是其中的佼佼者。那么这两款出行神器相互之间谁更有诚意呢?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2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3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4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5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6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7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8

我们选取了价格相近的中华V6 1.5T自动尊贵版(指导价:11.99万元)和传祺GS4 200T G-DCT两驱舒适版进行对比(指导价价:11.58万元)。中华V6和传祺GS4的定位可谓棋逢对手,下面我们就这两款车型的各项功能相互比较一下,为您的出行增光添彩。

宽体空间更舒适

外观设计上,两款车都有自己的特色外,但是在车身尺寸上,中华V6全面超过了传祺GS4,再配合外观设计取向的不同,中华V6整体更有气势也更健硕。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9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10

大多数人在选车时都在乎尺寸和轴距,而忽略了车宽。一辆车宽度越宽,设计要求就更高,包含了颜值、底盘、操控及风阻等。因此,更大的宽度意味着横向空间更舒适、行驶稳定性更高、横向空间更大。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11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12

两款车在外观设计上各有特色,但是得益于更大的车身以及更个性的设计,中华V6在整体上视觉效果更好。

配置丰富更贴心

除了感性的设计之外,在配置方面,同价位的中华V6的配置更加丰富,表现更好。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13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14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15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16

其它细节上,后排中间扶手、手机互联等等,在这些方面,中华V6做的更有诚意。

全景天窗赏天下

在空间表现上,中华V6得益于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优秀的空间设计。驾乘空间两款车表现差异不大,但是在载物空间上中华V6更平的后备厢显然比被轮拱凸出的GS4表现更好。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17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18

同级别竞品乘坐空间对比,华晨中华V6处于偏上水平行李箱空间超大行李箱,日常容积为502L,第二排座椅4:6折叠平放,最大拓展空间可达1442L华晨中华V6及竞品行李箱空间对比:华晨中华V6行李箱空间尺寸属于市场主流水平,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19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20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21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22

动力组合更省钱

华晨中华V6采用了2.0L+5MT及1.5T+6MT/7DCT两套动力总成。动力表现及油耗在同级别竞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同时,1.5T DCT车型配置有三种驾驶模式:运动模式、正常模式、经济模式。满足用户在不同路况下驾驶需求。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23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24

宽体智能畅行天下 中华V6PK传祺GS4-图1

成熟技术MT变速箱,稳定、可靠6MT变速箱:速比范围宽;换挡更平顺;使用更节油:采用两轴半结构设计,兼顾布局优势和性能保障;1/2档同步器采用三锥结构,3/4/5/6档同步器采用贴碳技术,提升换挡性能;集成式控制轴,有效提升换挡性能;部分齿轮采用磨齿,提高变速器NVH水平。

总结:经过内外对比,不难发现,中华V6在外观上设计更加运动,时尚。配置上也多了全景天窗和LED大灯;内部设计上10.3英寸的中控大屏幕让中华V6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提升了科技感。最后在动力上1.5T发动机更是对传祺GS4 1.3T发动机的绝对领先。不难发现,作为两款自主品牌中优秀的产品,中华V6在各个方面的表现比传祺GS4更有诚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