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诸暨宝顺邀您共赏三月春色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只为你!初春三月,阴霾的冬日已渐行渐远,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就现在,驾上BMW,去看一看远方的田野。也可以像海子诗里写的那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当下,春光正好,开着心爱的BMW,享受纯粹驾驶乐趣,与家人,与朋友,与另一半,畅游在十里春风中,不负光景。

以梦为“马” 诸暨宝顺邀您共赏三月春色-图1

多重豪礼,钜惠全城

预存礼

活动期间,预存2000元抵5000元

车主礼

3月份生日车主,定车可额外获得大礼包一个

抽奖礼

活动期间定车,即有机会抽取足金金条

更多好礼,详询诸暨宝顺0575-8970 1888

阳春三月,以梦为“马”,在3月的春风里,在满目的春色里。你的BMW在诸暨宝顺等你。3月购车钜惠,给你春风般温暖的礼遇。

以梦为“马” 诸暨宝顺邀您共赏三月春色-图2

活动地点:诸暨宝顺展厅

活动时间:3月17-18日

活动内容

风筝DIY

以梦为“马” 诸暨宝顺邀您共赏三月春色-图3

私房茶歇品尝

以梦为“马” 诸暨宝顺邀您共赏三月春色-图4

在春光中等待桃花盛开,等待与你结下BMW缘。

新BMW 3系

新BMW 3系起源于1975年,是BMW运动型轿车的集大成之作。第六代新BMW 3系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结合了动感的设计、出色的灵活性和良好的日常实用性,它不可抗拒的骄人魅力,一如既往。更佳的重量分配、经典的后轮驱动和拥有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技术的强大高效的汽油发动机保证了其出色的动力和低油耗。BMW xDrive智能全驱系统时刻确保了更佳的牵引力。第六代新BMW 3系标准轴距和长轴距包含了M运动曜夜版、M运动套装及豪华套装等。

以梦为“马” 诸暨宝顺邀您共赏三月春色-图5

诸暨宝顺隶属于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诸暨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位于诸暨市北二环路16-2号(北二环路与西二环路交叉口),杭金衢高速诸暨出口1公里处,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9150平方米,拥有新车展位和二手车展位25个,维修工位40个。服务中心采用全套BMW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遵循BMW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技术和销售人员不仅通过了BMW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具备一流的服务水准。在诸暨宝顺,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5-89701888
地址:诸暨北二环路16-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