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兰州国际车展 与您共享汽车盛宴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2018(第七届)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Auto Lanzhou 2018)(以下简称“2018兰州车展”)将于2018年4月27日-5月2日(共5天)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8兰州国际车展 与您共享汽车盛宴-图1

兰州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lanzhou)自2010年八月创办以来,为汽车行业搭建高效、优质的展览体验品台,每年创办2届至今,2018兰州五一车展将开始举办第七届,为《2018(第七届)中国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是兰州最具权威性、备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在中国西部有着巨大和广泛影响力的第一品牌汽车展会,是汽车业界在西北的重要展示和交流活动,也是甘肃汽车品牌展会的风向标。

2018兰州国际车展 与您共享汽车盛宴-图2

兰州国际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甘肃会展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兰州新域车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目前,2018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按计划稳步进行,一场精心准备、精彩纷呈的汽车视觉盛宴将于2018年4.27-5.2日如期上演。

2018兰州国际车展 与您共享汽车盛宴-图3

当前,中国汽车产业正在快速进入互联网化、电动化、智能化的新时代,新技术、新产业在与传统产业的不断融合与变革中催生了一系类创新思维、创新模式和创新产品。另一方面,中国西部经济中、低增长的新常态将促使各个产业走上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在此影响下,全球汽车产业必将迎来一个大变革的历史机遇。

2018兰州国际车展 与您共享汽车盛宴-图4

2018兰州国际车展将顺应汽车产业发展趋势,以“创新、升级”为理念,汇集并展示全球汽车工业的最新发展特点、汽车制造的创新理念、现代汽车工业与自然环境和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新成果和新突破,更着眼于新能源、智能汽车、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共同见证汽车工业为人类生活带来的便利和美好,促进西北汽车行业的发展,并促进汽车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2018兰州国际车展 与您共享汽车盛宴-图5

从2010年到2017年车展,8年以来,超过300多万人次的参观车展,累计近14万量新车在车展上成交,大幅度的让利消费者,通过车展平台了解汽车行业早已辐射整个甘肃省及周边地、县级、市区地区,车展火爆的成交量和人气已经不再是灿若繁星所比拟的。兰州五一、八月国际车展已成为甘肃省兰洽会之下的第二大品牌展会。

2018兰州国际车展 与您共享汽车盛宴-图6

兰州车展主、承办单位始终坚持“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尽全力提高组织管理和服务水平,在继续保持往届成功经验基础上,今年推出了电子售票、送票上门、主题特色观展等便民措施,并进一步强化安保、餐饮、通信、如厕、信息咨询、指引系统等现场服务。我们期待着为广大参展商、观众和媒体奉上一场精彩、便利、安全、让利于民的车展盛会。

2018兰州国际车展 与您共享汽车盛宴-图7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兰州车展】微信认证号:lzauto关注就有机会获赠车展免费门票,及组委会定制精美礼品!2018第七届兰州五一国际车展,现场万千豪车、佳人丽影星光璀璨,势必为大家带来一场非比寻常的汽车视觉盛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