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525Li上市 入门即为高配

千呼万唤始出来,525Li终于不负众望,来了!全新BMW 525Li两种套装,525Li豪华套装以及525Li M运动套装,官方指导售价统一为43.99万元。

全新BMW 525Li上市 入门即为高配-图1

全新BMW 525Li基于与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是全新5系上市以来售价最低的一款车型,也可以看做是新一代5系的入门级车型。

配置方面,525Li标配10.25寸触控屏、增强型互联驾驶功能、12.3寸液晶仪表盘、无线Carplay功能、迎宾光毯、氛围灯、Sensatec合成皮仪表台覆盖、航空头枕等高端配置,虽然是入门车型,但配置丝毫不差,可以说是诚意满满的一款入门车型了。

全新BMW 525Li上市 入门即为高配-图2

全新BMW 525Li上市 入门即为高配-图3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25Li比上一代520Li整体减重110公斤,铝合金+超高强度,搭载B4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4秒,依旧同级别最速。工信部提供的参考油耗仅为6.3L,预计综合油耗表现将低于10L/百公里。

以操控见长的宝马,在全新一代5系Li车型上,延续了对于操控的精益求精,驾驶感受出众。而在乘坐舒适性上,5系Li车型专为后排重新设计了加厚加长的坐垫,以及SynTAK 静音营造出更加静谧的车厢氛围。还有车内防炫目后视镜以及尊贵感油然而生的迎宾光毯。

全新BMW 525Li上市 入门即为高配-图4

全新BMW 525Li上市 入门即为高配-图5

全新BMW 525Li上市 入门即为高配-图6

对于40-50万级别的用户而言,追求科技性配置必将成为最核心的购车因素之一。作为入门款5系车型,525Li比E200L多出10.25寸可触控的中控屏、增强型互联驾驶功能、无线Carplay功能、自然语音识别功能等高科技配置。

2018款全新BMW 525Li新车到店,四川中达成宝全面接受预定,抢购热线:8200939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