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

广州是一座有22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人称“羊城”,是岭南文化的代表地。以羊城新八景、长隆旅游度假区等最为盛名,异域风情的沙面、古祠留芳陈家祠及现代化建筑广州塔和已有2100多年历史的南越王墓都是大家值得一看的地方。

3月,“风范之选,尽揽所见“大众进口汽车一季度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上演了一次穿梭之旅。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汇聚众多智联智能科技,创造更为便利、更为智能的出行体验,为蔚揽旅行轿车增添更多魅力。一起嗨翻广州繁华CBD,绽放无限可能。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1

一城一物,完美搭配

早晨,忙碌的身影穿梭于马路中。进口大众蔚揽旅行轿车车队从鸿粤进口大众4S店出发与您不期而至,豪华的车队不仅是精英们的首选,更是这座城市忙里偷闲的休闲点缀。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2

广州塔,是广州标志性的建筑,是中国第一高塔,世界第二高塔,以极富创造性的造型而闻名于世。优雅动感的设计,成就天生的高颜值,与获得红点设计奖和iF设计奖的蔚揽旅行轿车相得映彰。有颜值更有“内容”,车队来到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它是第九届全国运动会的主会场,建设期间创造了国内体育场馆六个“最”的记录。而蔚揽旅行轿车常规模式650L、最大1,780L容积的蔚揽旅行轿车,内涵十足,出色的实用空间随时来一段充实的旅程。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3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4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5

我们的车队到达天河体育中心,地处广州市金融商业中心地带,是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主场,广州城市新中轴线上的璀璨明珠。正如配备了4MOTION® 全时四驱系统的蔚揽旅行轿车,快速根据路面情况自动分配前后驱动力,“智”行千里。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6

与之毗邻的珠江新城,聚集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是华南地区总部经济和金融、科技、商务等高端产业高度集聚区,正如使用了MQB平台的蔚揽旅行轿车一样先进,整备质量减轻164kg,高强度热成形钢由前代的15%提升至27%。

识尽天下英雄,荟合城市精英之选

驾驶着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来到有“羊城第一秀”之称的广州白云山,是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正如搭载了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的蔚揽旅行轿车,绿色环保省油,1箱油最高可行驶1000公里路程。白云山山体相当宽阔,由30多座山峰组成,为广东最高峰九连山的支脉。每当雨后天晴或暮春时节,山间白云缭绕,蔚为奇观。而我们身旁的蔚揽旅行轿车,就是专门为舒适的旅行而准备的舒适车型。德国严苛标准选材,细致工艺,拥有超大的宽敞空间,同级别-B级车里最宽敞后排及行李箱空间,超大实用,如白云山是羊城八景之首,蔚揽旅行轿车是大众车型中第一款MQB平台打造的B级车。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7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8

随后,跟着车队来到羊城八景之一的越秀公园又称越秀山。园内有古之楚庭和佛山牌坊,古城墙、四方炮台、中山纪念碑、孙中山读书治事处碑、明绍武君臣冢、五羊石像、五羊传说雕塑像群、电视塔等。年代历史悠久的越秀公园,是代表了中国文化经久不衰,历代传承的精髓。正如作为第八代车型的蔚揽旅行轿车,车系已有超过40年的历史,以欧洲进口工艺诠释经典。德系车严格细致工艺,车身部件接缝细密,许多二战时期生产的汽车、摩托车,在多年没有整体维护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使用,这就是工匠精髓的传承。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9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10

下一站,古祠留芳。陈家祠堂又称"陈氏书院",始它是由清末广东省七十二县的陈姓联合建造的,是广东省著名的宗祠建筑。集中了广东民间建筑装饰艺术之大成,木雕、石雕、砖雕、泥塑、陶塑、铁铸工艺等各种各样的装饰,被誉为“岭南建筑艺术明珠”。我们今天驾驶的蔚揽旅行轿车,拥有众多科技配备和,LED大灯、尾灯、日间行车灯,胎压警示、疲劳警示、多次碰撞预防系统是标配,超高性价比,结合原产质地,带给家人是一次次安心的旅行。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11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12

逆天科技,舒适空间

车队来到这个充满欢乐尖叫的长隆欢乐世界,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U型摩天滑板和超级水车大战等极限刺激的游戏,适合不同年龄、不同文化背景的游客的不同需求在这里将全面得到满足。正如蔚揽旅行轿车外形以简约设计为基础,富有豪华感,适合各年龄层的驾驶客户需求,内部设计车前部一体式的前排出风口,十分讨巧。座椅调节拥有多方面选择,带给你更加舒适的坐姿。最为旅行轿车,最重要储物空间,650L-1780L灵活超大行李厢是客户最爱,同级别最大双模式开启全景天窗,让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舒适。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13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14

  蔚揽旅行轿车巡游车队来到羊城八景之一的莲花山,历史可追溯至西汉,是古代人民一锤一钎开凿而成,又经历两千多年的自然风化,真正是千姿百态,雄伟劲拔,一座伟大的"石雕古迹"。40多年8代产品的延伸,经过岁月的和科技的雕琢,诞生了第八代大众进口旅行轿车—蔚揽,承接了精湛的工艺和科技的融合,搭载了大众汽车车联网和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的蔚揽旅行轿车,科技感逆天般存在。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15

出行,更是一个旅行

巡游车队来到广州最南端南沙湿地公园地处珠江出海口西岸的南沙区万顷沙镇十八涌与十九涌之间,是广州市最大的湿地公园,是候鸟迁徙的重要停息地之一,也是夏季观赏荷花荷叶的好去处。当我们厌倦城市喧嚣,想逆袭一片优美的放松精神圣地。想要一家旅行,拥有轿车的舒适,却又想要SUV的高大后备箱?蔚揽旅行轿车就是唯一能满足您需求的进口豪华旅行车,无论是空间和视野是您需要的,拥有同类型轿车最大面积全景双开启天窗的蔚揽旅行轿车,天窗面积达到1.14平方,体验拥抱大自然的舒畅。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16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17

风范之选,尽揽所见

所到之处尽显锋芒,作为大众最具情怀的车型之一,蔚揽旅行轿车一直是大众用领先科技诠释进取与包容,用现代美学演绎豪华与典雅的代表之作,先进造车技艺为人登峰揽胜。蔚揽旅行轿车行走在广州的每一处风景名胜都能相得映彰,真正实现了人、车、生活的紧密互联,也为人们带来了智联、智能、安全的出行体验,让人们越来越多地享受到轻松、便利、安全的汽车生活。

鸿粤进口大众蔚揽城市巡游广州站结束-图18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鸿粤进口大众广东乘用4S店

电话:020-86055808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1361号(白云堡立交桥北侧)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鸿粤进口大众广州鸿众4S店

电话:020-39108008

地址:广州番禺市广路989号(金山谷斜对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