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送福利 宁夏林森送您十重大礼包

众行中国 新春盛典 众泰汽车送礼而来,众泰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导者,在近一年以来,不断开发新车型,就旗下销售最为火爆的suv车型来看,众泰T600coupeT300,以及豪华大气的T700,都是销售的佼佼者,3月7日,引领风潮,为你而来”,3月7日,众泰汽车2018的开年之作——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正式上市。

众泰汽车送福利 宁夏林森送您十重大礼包-图1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众泰汽车一直秉承着“以造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好车”为使命,以高性价比的亲民风格,获得国人的高度关注及广泛肯定,2018年开年至臻之作——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传承匠心精神,从设计到成型历经千锤百炼,方造就扛鼎之作。目前,众泰T500已经正式迎来上市,众泰T500的推出,不但丰富了众泰汽车现有的产品体系,也将全面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购车选择,相信凭借其惊艳的外在表现、优异的智能配置阵容、细节处人性化科技以及亲民的售价,众泰T500市场表现必将异常火爆,众泰汽车频频制造出价格亲民,质量上乘的好车,属实为广大众泰车迷朋友们送来了一弹福利!

众泰汽车送福利 宁夏林森送您十重大礼包-图2

在昨日,据悉,宁夏地区众泰汽车独家代理经销商--宁夏林森众泰汽车旗舰店于3月25日举办众泰汽车新春抢购会,本次团购,众泰为回馈新老客户,献礼千万家,2018新春送礼活动又开始啦!这次的好机会,走过路过,可千万别再错过啦! 众泰T600最低首付9980,包牌包税包保险!店内推出多种金融政策,低利率,低首付,低门槛,手续简单提车快!让分期购车更灵活,欢迎前来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