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50万销量达成?

奥德赛50万销量达成?这绝对是中年油腻与辣爸的一道鸿沟!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颜值与智慧并重,出场自带BGM,他们是2018年“别人家老爸”的称号获得者“辣爸天团”,下面有请获奖者讲述获(教)奖(你)感(做)言(人)!

奥德赛50万销量达成?-图1

奥德赛50万销量达成?-图2

奥德赛50万销量达成?-图3

奥德赛50万销量达成?-图4

如此看来,颜智双绝的辣爸天团是名副其实的,“别人家的老爸”与油腻中年爸爸天差地别,接下来将话筒交给他们的亲友团,看看他们最亲近的人是怎么评价他们的。

奥德赛50万销量达成?-图5

奥德赛50万销量达成?-图6

奥德赛50万销量达成?-图7

奥德赛50万销量达成?-图8

看吧,多么高的评价啊,“辣爸天团”就是有把身边人变成粉丝的魔力,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明星般闪耀的现场直播,悄悄的告诉你,已经有50万车主加入了奥德赛的“型格俱乐部”!那么问题来了,是什么吸引了他们的加入呢?

奥德赛50万销量达成?-图9

噔噔噔,真相不只一个!前卫的“Solid Streamline”外观设计理念精心打造出新锐时尚的外观,前瞻性的设计与布局,营造出百变舒适的车内空间,兼顾宜商宜家的多用途,奥德赛俨然已经成为型格的代名词。

奥德赛50万销量达成?-图10

50万销量的达成,是源于50万车主的无条件信任,也得力于广汽本田独具匠心的技术革新,2002年,广汽本田便洞察先机,将第二代奥德赛引入了国内,这之后,奥德赛经历数次持续强化与品质提升,直到如今,它已经超越MPV本身的预期价值,成为我们于家、于商、于公的生活伴侣,至于之后奥德赛将创造出怎样的MPV新纪元,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奥德赛50万销量达成?-图11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