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来袭 购SWM斯威X7 1.8L送全额购置税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燃情绿茵,斯威送钱!日前, SWM斯威汽车为感谢新老用户,共享足球运动激情,SWM斯威汽车针对旗下SWM斯威X7 1.8L全系车型开展促销活动。凡购买SWM斯威X7 1.8L车型的用户,都可享受0首付、0利率、0购置税的政策优惠,还有5000元购车大礼包的超值惊喜。

钜惠来袭 购SWM斯威X7 1.8L送全额购置税-图1

今年1月1日开始,国家针对汽车相关政策进行调整,最引人注目的是关于购置税的问题。从今年开始购置税恢复到了10%,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SWM斯威汽车在本次促销活动中,针对SWM斯威X7 1.8L全系车型送出全额购置税的优惠,为广大用户送出实实在在的惊喜。

钜惠来袭 购SWM斯威X7 1.8L送全额购置税-图2

作为SWM斯威汽车旗下的第一款精品SUV,SWM斯威X7于2016年8月上市,并在2017年8月推出自动挡车型。定位于十万级智能大7座SUV,SWM斯威X7在智能互联科技、7座实用大空间和乘坐舒适性等方面,拥有领先同级的优势产品获得业界好评和消费者的青睐。

钜惠来袭 购SWM斯威X7 1.8L送全额购置税-图3

      SWM斯威X7的此次促销是为了将优惠举措落实到用户。从最初踏入中国汽车市场,到产品、技术、渠道和市场布局逐步完善,SWM斯威汽车汽车正在一步步的完成转型布局。

      2018年,SWM斯威汽车还将推出在全新G平台开发的第一款车型SWM斯威G01,以及经过多项升级的2018款SWM斯威X7,新品迭出不断,再加上在营销服务等板块的持续升级,SWM斯威汽车将迈出新的发展步伐,为实现新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