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优惠2.3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

日产奇骏优惠2.3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日产4S店获悉,店内奇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奇骏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奇骏 2.0LCVT智享版4WD2016款 20.98 18.68 2.30 有现车询价
奇骏 2.5LCVT运动版4WD2016款 24.78 22.48 2.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东风日产  2.0L 右前正45度  

新一代奇骏发生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很难在察觉到老款车型的影子。源自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为新一代奇骏塑造出更圆润柔和的整体风格。从车头来看,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搭配上运动化的前保险杠,则使其在视觉上显得更时尚更运动,迎合了城市SUV的定位。

 

东风日产  2.0L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方面,新一代奇骏融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明显要年轻了许多,同时在用料与做工方面也有着明显提升,镀铬装饰、实木贴片、钢琴烤漆与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应用,使其呈现出与新天籁非常相似的时尚、豪华风格。

 

东风日产  2.0L 发动机舱

 

新一代奇骏分别搭载2.0L与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相比现款动力提升了6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233N•m,相比现款动力提升2马力。

 编辑点评:目前日产奇骏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3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锦江 

上海锦江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021-62613030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哈密路80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