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行中国 新春盛典 众泰汽车送礼而来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

“引领风潮,为你而来”,3月7日,众泰汽车2018的开年之作——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正式上市。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众泰汽车一直秉承着“以造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好车”为使命,以高性价比的亲民风格,获得国人的高度关注及广泛肯定,2018年开年至臻之作——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传承匠心精神,从设计到成型历经千锤百炼,方造就扛鼎之作。目前,众泰T500已经正式迎来上市,众泰T500的推出,不但丰富了众泰汽车现有的产品体系,也将全面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购车选择,相信凭借其惊艳的外在表现、优异的智能配置阵容、细节处人性化科技以及亲民的售价,众泰T500市场表现必将异常火爆!

众行中国 新春盛典

众泰汽车新春抢购会

十重大礼 等你来抢

众行中国 新春盛典 众泰汽车送礼而来-图1

暨3月7号,中国国民品牌众泰T500昨晚于杭州上市之后,众泰为回馈新老客户,献礼千万家,2018新春送礼活动又开始啦!这次的好机会,走过路过,可千万别再错过啦!

众行中国 新春盛典 众泰汽车送礼而来-图2

一重礼:结缘幸福礼(活动开始前成功留资或买券的客户都可以领取礼品一份)(手工香皂)

二重礼:到场返店礼(所有到达活动现场,活动结束后都可以领取一份礼品)(高档蚕丝被)

三重礼:到场幸运礼(所有到达现场的客户,无论是否订车,都可以参加现场幸运抽奖)(精品皮带、钱包)

四重礼:诚意感恩礼(所有提前缴纳诚意金的客户,都可参与获得次年交强险的机会)

五重礼:诚意互动礼(所有提前缴纳诚意金的客户,都可参与现金一把抓,抓取金额直接抵扣车款)

六重礼:诚意平安礼(所有提前缴纳诚意金的客户,都可以免费享受终身保养)

七重礼:预售加装礼(所有签订预售单的客户,都可以获得加装五件套)

八重礼:预售好运礼(所有签订预售单的客户,活动现场都可以领取999足金财神一尊)

九重礼:预售幸运礼(循环抽奖,第一轮仅限诚意金用户参与,第二轮到时间截点的所有订单客户,第三轮活动结束前所有的订单客户)(小家电)

十重礼:预售特惠礼(车型特惠)

看看我们众泰汽车这个优惠力度!

我们就是想让喜欢我们车子的朋友都能买上我们的车!

所以!你不要再犹豫了!

赶紧在3月18日绍兴骏泰4S店来参加活动吧!

绍兴骏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绍兴骏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575-85669111
地址:绍兴袍江汽车城袍中路(消防大队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