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科鲁兹优惠现车 大众宝来便宜2.2万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科鲁兹优惠现车 大众宝来便宜2.2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宝来降价2.2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大众宝来顶配车型配备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灯组内部的折线设计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与大众家族的其他三厢轿车明显区别开来。相比科鲁兹,宝来的油耗和做工还是相当好的,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6L 正前 雪佛兰  320 正前

D-大众-宝来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来 1.6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4.38 12.18 2.20 有现车询价
宝来 1.6L自动运动版2017款 13.68 11.48 2.20 有现车询价
宝来 1.6L自动两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3.49 11.29 2.20 有现车询价
科鲁兹 320手动先锋版2018款 10.99 10.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6L 中控台 雪佛兰  320 方向盘

编辑点评:

新宝来采用双炮筒设计仪表台,带白色背光,立体感陡增,信息屏幕可以显示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及各种报警信息;而中控台从音响控制区域到换挡区域一气呵成。新宝来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对部分车款配置进行升级,其中1.6L时尚型增加真皮方向盘和电加热外后视镜;1.6L和1.4T舒适型增配了迎宾踏板、胎压监测、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1.6L和1.4T豪华型则增加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一汽-大众  1.6L 发动机 雪佛兰  320 发动机

新科鲁兹共有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4T涡轮增压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匹配6速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咸阳科鲁兹优惠现车 宝来综合减价2.2万-图1

全新宝来换装了EA211系列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Ps,相比现款车型配备的1.6L发动机提升5Ps,而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31Ps。传动系统方面,则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下来,宝来的油耗与做工都比较实用,燃油经济性比较好,做工精细,品牌也是很有影响的。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宝来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