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

宝马品牌作为很多人心中的dream car,在全世界都享誉盛名。而在宝马品牌众多的产品中,宝马3系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一个车型。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可以说拥有了所有3系粉丝都希望的配置,原汁原味让不少车迷为之疯狂,这也许也就是3系换代之前最为划算的一次配置改款了。近日,编辑有幸拿到一台2018款 320Li M运动曜夜版试驾车,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1

首先从外观来看,M运动曜夜版搭载了M运动套件,配备M专属运动轮圈以及车漆涂装,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设计的LED大灯组,看起来十分运动时尚,单边双出似乎夜解决了之前大多数网友的纠结,设计者的聪明之处在于充分的了解了当下年轻消费人群的心理,找到了最能抓住消费者的卖点。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2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3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4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5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6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7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8

    而在配置方面,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专业导航、中控触摸屏、Harman/Kardon音响、18英寸M轮圈、HUD抬头显示等等,这些无需用更多的词汇描述,都满满的体现了该车运动属性。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9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10

仪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跟5系看齐,科技感更强;使用了与新5系相同的可触控系统,ID6+触控屏幕,并且支持无线连接CarPlay等功能;内饰方面增加了全新干邑色内饰与缝线工艺,标配运动座椅。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11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12

加长的3系有着完美的后排空间,身高180cm的人在后排翘腿也是完全无压力,这也体现了这一代的宝马更像舒适性靠拢,以及在中国市场特有的加长版本。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13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14

    虽然悬架有些偏硬朗,但是得益于宝马工程师的优秀调教,使得整车在过减速带时能够充分的过滤颠簸,过弯时又能给你足够的支撑。在盘山路上“劈弯”,一点笨拙的感觉也没有,车尾的跟随感也很好,加上M套件的T型方向盘手感很好,操控方面依旧是乐趣满满。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15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16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搭载了B48发动机低功率版,184匹峰值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官方加速成绩来看,320Li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宝马3系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成熟度还是非常好,这也就是zf变速箱唯有和宝马的发动机才最配,连点火的时候引擎的声音都有那么点M的意思。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17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18

M套件傍身 实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图19

目前,宝马320Li M运动曜夜版的热度非常高,增加的配置让广大车迷心潮澎湃,并且2018款是这一代3系最为成熟的时候,如果您的用车场景多以家庭为单位,如果你的内心还是具备对运动的向往,那么2018款的宝马3系就是您的不二选择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