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奔驰新威霆V驰版 现车直降3万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奔驰明星级商务车-威霆,秉承德国奔驰系列车型的精湛工艺品质,加入新一代安全、豪华配置,展现高端商务车的魅力,更是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给您高颜值、高品味的享受。展厅现车,3月特惠车型,优惠3万,最高可享3年6万公里延保,尊享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奔驰新威霆V驰版 现车直降3万-图1

奔驰新威霆长×宽×高(mm):5370×1901×1900

发动机:2.0T(M274)

驾驶舱

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导航

绍兴九华奔驰新威霆V驰版 现车直降3万-图2

正副驾驶座椅采用真皮制作,采用棕色为主色调且带有车载冰箱。稳重、商务气息溢于言表。中控为12.3英寸全触摸屏(支持上网、手机互联)

贵宾舱

贵宾舱内饰高贵奢华,流光溢彩。配置了车内迎宾脚踏板、游艇木地板和九宫格氛围顶灯等都在向您彰显它的尊贵和人性化,配置220V稳压电源插座,可以搭载手机充电器、笔记本电脑等办公数码设备,商务无忧。

绍兴九华奔驰新威霆V驰版 现车直降3万-图3

绍兴九华奔驰新威霆V驰版 现车直降3万-图4

全车真皮座椅,其中第二排航空座椅360度旋转、加热、按摩,旋转过去放上可拆卸桌板,随时启动商旅模式。

绍兴九华奔驰新威霆V驰版 现车直降3万-图5

第三排座椅可180度放平成床、电动调节。多样的空间布局能够满足商务出行的全方位需要。

绍兴九华奔驰新威霆V驰版 现车直降3万-图6

奔驰新威霆的整车流线及时尚的外观,既符合商务车的沉稳内敛,又不乏其动感活力,真正称得上是宜商宜家!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奔驰 女王驾到 星动 V您璀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