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

这是一个刷脸的时代,汽车亦如此。已在海外上市的现代汽车KONA即将国产上市刷新小型SUV的颜值,新车取名为“北京现代ENCINO”。新车上市前夕,编辑第一时间到台州泽宇店对它进行了详细的实拍,在欧洲侧重于驾驶乐趣的这款SUV“小钢炮”,国产后表现如何,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1

  ENCINO是北京现代首款高性能车,定位为高性能时尚酷跑SUV。新车全系标配1.6T发动机+7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官方介绍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可在8秒内完成。

时尚前卫的高颜值外观

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2

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3

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4

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5

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6

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7

  北京现代ENCINO高配车型采用的是双色外观,而中低配版本则采用的是同色外观。编辑实拍的仅为高配而非顶配版本,新车通过分离式大灯设计,亮黑轮圈,双色车顶以及外后视镜营造出时尚个性的风格。而在我看来,紧致的车身比例以及扁平的轮胎配置是最能凸显ENCINO运动性能的一面。

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8

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9

配置丰富 科技感十足

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10

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11

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12

  北京现代ENCINO的外观让人惊艳,简洁设计的内饰也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元素或者造型,新车仅通过双色装饰来调节车内氛围。相对于海外版车型,国产的ENCINO更将该车的性能外显,运动型方向盘就是最好的窗口。

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13

SUV圈的个性小钢炮北京现代ENCINO实拍-图14

编辑点评:关注小型SUV市场的目光大多属于首次购车的年轻人,在设计这一点上北京现代的这款车还是拿捏得比较到位的,时尚的外观、年轻人喜欢的内饰配色方案相信都能吸引住这部分人的眼球。从空间和动力方面来看,这款车的整体表现也符合我们的预期。总的来讲,它的产品力是没有问题的,不过这款车还未上市,它是否能在市场上站得住脚最终价格才是关键因素。这款新车预计在今年一季度和大家见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莅临台州泽宇店近距离了解北京现代ENCINO。

台州市泽宇汽车有限公司.  
台州市泽宇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6-82929999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公园路555号(方林汽车城二手车市场往北2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