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霸道3.0现车优惠抢购 西安展厅有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进口霸道3.0现车优惠抢购 西安展厅有车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霸道3.0现车优惠抢购,17款全新进口丰田霸道3000邓禄普的轮胎和新普拉多配合的简直是天衣无缝,轮胎抓地能力非常强。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丰田(进口)  2.7L

F-丰田-普拉多(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普拉多(进口) 2700中东版2017款 36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编辑点评:

17款丰田霸道3000新增了电子控制式悬架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HAC 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性能装备,强化了该系列的越野性能。中东版丰田霸道3000侧面外形与中规版丰田霸道相同,个性的车身彩条贯穿侧面腰线,一气呵成,身材也与中规版相同,长4990mm,高1845m宽1885mm,在如此豪华的环境中,享受倍受重视的感觉,相信会令旅途更写意悠闲。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进口柴油版普拉多的表现与老款一样——大型豪华suv+日系的身份带来的答案必然是十分宽敞。柴油版在车身线条上继承了现款霸道的经典,现在这款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和改动的小改款,这款硬派suv的采用了菱形前大灯取代了老款的三角形大灯设计,而雾灯也从原先的不规则的方形设计变为主流的圆形霸道3000配置有所增加。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谢尔比F150限量销售特价109.8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