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十足 智领未来—华晨中华V6试驾测评

2017年的华晨中华可以说是硕果累累,7月份新款V3上市后,紧接着又推出了以“宽体”和“智联”为亮点的紧凑型SUV——华晨V6,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后就获得的媒体们的广泛关注。此次中华V6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14.19万元,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有了新的突破,也加入了丰富的科技配置与动力搭配。小编有机会对华晨中华V6进行了一次试驾体验,真正零距离接触了这款极具爆款潜质的车型。

野性十足 智领未来—华晨中华V6试驾测评-图1

家族外观,动感十足

这款中华V6的外观设计继承了华晨中华的家族设计语言,又巧妙的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将翔云和鼎的元素融入其中。车头部分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与T字型的哑光饰条进行勾勒,较宽的车身加上气场强大的前脸,整体非常大气豪迈。悬浮车型设计和下压式的尾部设计使车体看起来时尚、动感,凌厉的线条设计使得整个车身更加硬朗、霸气,运动范儿十足。

野性十足 智领未来—华晨中华V6试驾测评-图2

野性十足 智领未来—华晨中华V6试驾测评-图3

宝马支持,动力十足

华晨中华V6采用了2.0L+5MT及1.5T+6MT/7DCT两套动力总成。动力表现及油耗在同级别竞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获得BMW技术支持的全新BM15TD发动机;菲亚特技术DCT变速箱,高效、迅速。试驾场地中,轻踩油门便能感觉到涡轮的介入。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配置,意味着它的起步爆发力十足,直线提速的时候也丝毫不逊色,车子在完成超车动作的时候也毫不吃力。深踩油门后,强烈的推背感,车窗外飞驰而过的风景汽车的轰鸣声以及卷起的飞尘,无不宣告着华晨中华V6强悍的运动能力以及惊人的操控优势。

野性十足 智领未来—华晨中华V6试驾测评-图4

野性十足 智领未来—华晨中华V6试驾测评-图5

宽体设计,空间十足

“宽体”作为华晨中华V6的买点之一,即使是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也不容小视,车身轮廓为4620×1922×1734mm,轴距为2725mm。尤其是车宽。它的宽度已经超过了1米9,达到了1922mm,要知道汉兰达锐界的宽度才是1925mm,这也使得跟同级别车停在一起,从视觉上,你就会觉得V6要更大一号。除此之外,它的轴距在同级别中也有优势,那这种优势最终转换为了车内空间上的优势。

车内后备箱日常容积为502L,第二排座椅4:6折叠平放,最大拓展空间可达1442L,完全满足了日常生活所需。同时多达20处的储物空间,布局合理、使得用户使用更加便利。

野性十足 智领未来—华晨中华V6试驾测评-图6

野性十足 智领未来—华晨中华V6试驾测评-图7

科技智联,一芯多用

“智联”作为华晨中华V6的另一卖点,使中华V6成为一款移动的智能终端。三屏智能互联实现了分屏显示操作等业内首创功能,让你的旅途中即使“三心二意”都带着科技范儿。

试驾期间小编体验了一把中华V6的语音操控,由华晨中华携手人工智能巨头科大讯飞,专属定制的智能语音3.0系统,精准语音控制替代手动操作,彻底解放双手。不仅能语音控制空调、控制多媒体、打电话、查地图,甚至还能背诗、讲笑话,没错,真的会讲笑话哦,绝对是开车旅途中无聊时的必备技能。华晨中华V6丰富而强大的语音交互控制让它成为汽车进化版的Siri,创造全新的人车交互方式,使其成为出行路上的暖心伙伴。

野性十足 智领未来—华晨中华V6试驾测评-图8

总结:

虽然只有短暂的接触,但是华晨中华V6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论是霸气的外表,精致的内饰还是操控性以及动力方面都可圈可点。华晨中华作为最被国人熟知的中国品牌,推出的精品车型都备受关注,在中华V3成功抓住市场脉搏和消费者眼球,强势登录小型SUV前三强,打开知名度和名誉度的前提下,中华V6带着更加符合国人审美的外观设计和足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动力荣耀新生,踏上属于华晨中华的新的征程,让更多人鉴证这个自主品牌SUV领军车型走向辉煌。

意见
反馈